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Sweet Games LLC
下載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weetgames.christmas.diary.cooking.game
下載數 5+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簡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加入成功推出她的 Diner 的才華橫溢的廚師 Bella 的旅程。幫助她到達酒店線路的頂部。

烹製美味佳餚,用愛服務您的顧客。快速上菜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烹製甜點和特色菜餚,搭配奶油、湯等特殊食材,
巧克力糖漿,糖果上的甜果醬。製作令人垂涎的食譜並吸引更多顧客。

在他們的等待時間結束之前為他們服務。用你的時間管理技巧打動他們。快樂的顧客會向您支付小費,這些小費可用於升級您的廚具或開設一家新餐廳。在管理時間的同時提高您的烹飪技巧。

進入廚師的世界,為人們的愛做飯。永遠不要讓您的客戶失望。如果他們等不及了,就給他們送冰淇淋或糖果。這對他們來說是個人的,它會給你一些時間來完成你的菜。按時完成客戶訂單,否則他們會留下差評,這將影響您酒店的聲譽

在世界各地擴展您的餐廳特許經營權,以學習和烹飪新的美味佳餚和食譜。

提高您的敲擊速度和視覺能力,以通過許多廚師每天面臨的最困難的挑戰。

烹製甜甜圈、麵條、火雞和漢堡,每一種都用不同的食材烹製出完全不同的菜餚。在客戶到達之前準備好這些食譜。創建自己的烹飪技巧和策略,以節省時間並在挑戰中做得更好。這些技術可能會在烹飪挑戰中為您提供 3 顆星。請記住,您節省的時間越多,您服務的客戶就越多。

聖誕日記功能
優秀的圖形
各種食譜
令人興奮的挑戰
免費冰淇淋和糖果
必要的提升讓你免於失敗
每個新地點都有新美食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3. 啟動並享受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APK FAQ

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hristmas Diary - Cooking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