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Fishing Simulator

Giant Fish
下載 Cat Fishing Simulator APK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iantfish.catfishingsimulator
下載數 5+
Cat Fishing Simulator 簡介
釣魚有助於減輕壓力和焦慮,增加幸福感和幸福感,降低心率和呼吸頻率,灌輸更深層次的平靜感。

這個和平的釣魚游戲是關於貓的。貓在美麗的大海釣魚的遊戲。從一個島上開始,只帶一根基本的魚竿。通過升級定制您的魚竿,以捕捉最大和最壞的魚。
發現隱藏在大海黑暗深處的東西。
開始在貓去釣魚時捕捉魚種。在這款終極釣魚模擬器中,每條魚都有獨特的行為,您將學習利用這些行為來定制適合您的遊戲風格的釣魚竿庫。
在充滿潮汐的美麗大海中捕捉飢餓的鯊魚和捕魚食物。
這個釣魚模擬器中激烈的釣魚衝突是最好的釣魚游戲歷史上的一次釣魚休息。


在位於大自然中心的釣魚點玩輕鬆的釣魚游戲。在最好的魚類模擬器中進行王牌釣魚,您會覺得自己正在進行真正的釣魚之旅。在釣魚碼頭開始,握住您的釣竿,鉤住金魚,在這個釣魚星球遊戲中享受釣魚生活。

通過使用不同種類的釣魚食物和誘餌來餵養和培育魚類,在這個魚類狩獵遊戲中捕捉怪物捕魚。您可以釣到普通的魚,例如鯉魚、金魚或鯰魚。當你升級時,你會發現更多異國情調的釣魚衝突。上鉤飢餓的鯊魚、巨型金魚甚至一些海怪只是時間問題!你在貓去釣魚游戲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貓釣是一款移動釣魚模擬器,它結合了魚類模擬器遊戲和漁夫釣魚生活。只需簡單的控制和探魚器工具,就可以吸引美麗的金魚、可怕而飢餓的鯊魚和獵魚。使用 rapala 捕魚產品在 ASMR 捕魚星球遊戲中捕獲金魚。
立即下載 Cat 釣魚模擬器,環遊世界並在最著名的釣魚點釣魚。通過簡單的一鍵式控制,在貓釣中迷上釣魚星球!

特徵:
5 優美環境
解鎖 10 艘令人驚嘆的船隻,駛向大海。
釣魚竿升級
捲軸和桿線長度升級
種類繁多的魚類
完成任務賺取現金
ASMR 和治療遊戲和音樂

釣魚會帶來具體的獎勵,從而增強自力更生和實現目標的感覺。
更多信息和更新請關注巨魚社區。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at Fishing Simulato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at Fishing Simulator
3. 啟動並享受 Cat Fishing Simulator
Cat Fishing Simulator APK FAQ

Cat Fishing Simulat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at Fishing Simulat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at Fishing Simulat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