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你的車

别忘了刹车!
Kwalee (Ltd)
下載 造你的車 APK
版本 1.0.7
更新日期 2023-06-14
評分 4.2
類型 街機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lapclap.buildyourvehicle
下載數 5+
造你的車 簡介
今天就来制造你梦中情“车”吧,就在 造你的車!

厌倦了自己破旧笨重的出行工具?现在就来换一下吧,去路上尽享快乐!在我们的最新热门作品中直奔终点线,展示自己的绝佳新座驾!在小小调校之下,你的车辆是否能够抵达道路的终点呢?

左右滑动,收集车辆零件,在路上向前奔驰。路上众多障碍拦路,你会选择哪个零件,借以完成路线全程呢?

造你的車 为你带来
-打造和驾驶自己的车辆
-躲开障碍物和陷阱
-多种赛道和车辆可供使用!

訂閱《Build Your Vehicle》



訂閱《Build Your Vehicle》即可獲得下列福利:

2倍收益
無廣告
全新獨家車輛
全新獨家零件
全新獨家NOS按鈕

訂閱資訊:



《Build Your Vehicle》VIP會員資格提供兩種會員方案:


1) 週訂閱方案:3天免費試用期結束後,每週價格為5.49美元。


2) 月訂閱方案:每月價格為14.49美元。


購買此訂閱方案後,您將解鎖一系列可駕駛的獨家新車輛、可提高速度的獨家NOS按鈕、可改善駕駛體驗的獨家新零件、2倍離線收益,並可移除非可選廣告。訂閱方案將自動續訂。確認購買後即會從您的帳戶進行扣款。除非您於訂閱期間結束前24小時取消訂閱,否則系統將自動續訂。續訂時也會從您的帳戶進行扣款

目前標示價格適用於美國客戶。其他國家/地區的價格可能有所變動,實際付款金額會依當地貨幣匯率轉換。

試用期結束後續訂:

- 確認購買後將從您的iTunes帳號進行扣款

- 除非您於目前訂閱期間結束前24小時取消訂閱,否則系統將自動續訂。

- 目前訂閱期間結束前24小時,您的帳戶將按週訂閱方案的標準價格收取續訂費用

- 使用者在商店進行購買後,可於使用者的帳戶設定中管理訂閱方案和自動續訂

- 在有效訂閱期間內不得取消目前訂閱

- 購買訂閱方案後,免費試用期未使用的福利將自動取消

取消試用或訂閱:

- 如要在免費試用期間取消訂閱,您必須透過商店中的帳戶進行取消。取消訂閱必須在免費試用期結束前至少24小時完成,以免自動續訂產生付款。

http://privacy.servers.kwalee.com/privacy/BuildYourVehicleV2EULA.html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造你的車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造你的車
3. 啟動並享受 造你的車
關於 造你的車 Android版的評論
垃圾電腦還作弊啊,原本它落後一大截結果中間沒有半個零件卻能直接追上來,裸裝都能追上滿裝,不要說他速度比我快,正常其實速度都一樣了哪有快慢的問題?而其還能隨便把我頂飛,垃圾遊戲輸不起只想騙下載
很智障,即便你跟ai對手裝備差超多他也永遠緊跟在後面,它用跑的都能跟上你的車,還有對手隨便撞一下你就會各種失控,有夠爛。
關卡變化少 速度升級後面根本沒用升級後速度都一樣 升級按鈕還是在讓你無意義的一直升
造你的車 APK FAQ

造你的車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造你的車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造你的車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