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Roguelike collectible card game! Level-up, create your decks, fight monsters!
Baronnerie Games
下載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APK
更新日期 2023-07-11
評分 3.1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aronnerieGames.Rift
下載數 5+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簡介
全新Roguelike Deckbuilding體驗
踏上Roguelike Deckbuilding最新作的精彩刺激冒險之旅。跟從裂口冒出的怪獸生物戰鬥,利用魔法卡牌、力量和英雄不斷改良策略。在自己的市鎮休息、升級裝備、取得新任務,還有明智地擬定策略,面對命運的安排。

通過每次抽牌,塑造你的命運
體驗獨特的策略式牌組系統:在每個回合開始前,自訂開局牌組和回合進行期間的卡牌陣容。此外,每個敵人也有機會掉落其他獨有卡牌獎勵,納入你的策略布陣中。超過1000張卡牌選擇,測試各種協同作用來抹殺對手,深入裂口。

尋找英雄,擬定戰略
共有10個英雄選擇,每個均配備其獨有能力和弱點,你可依照自己的遊玩風格自訂策略。使用拉奧丹凍結敵人以控制戰場,或者和米爾利躲在陰影中發動攻擊,製造龐大傷害。只要完全控制角色和卡牌,勝利唾手可得。

升級市鎮
深入裂口的同時,收集珍貴資源來解鎖新卡牌、購買強力道具和升級市鎮。前往鍛造廠為英雄裝備破壞力十足的升級,瀏覽市場也可找到新的異國器械。執行不同任務以賺得獎勵,在推進故事期間面對更加艱鉅的試煉。每次升級都能為之後的戰鬥做好更充足的準備,距離揭開伊特秘密更進一步。

改良策略
每場戰鬥都會有新挑戰和機會。你會安全至上集中防禦,還是冒險殺敵人一個措手不及?遊戲中有各種特殊狀態欄,例如奧術、結霜和衝擊,還有各種強化和弱化效果,你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戰局。通過每次抽牌改良陣容,成為真正的戰略家。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APK」
2. 安裝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3. 啟動並享受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3. 啟動並享受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關於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Android版的評論
受到攻擊會減少最大血量,打到越後面血量上限越少,越打反而越弱的遊戲我實在少見,把這當成是遊戲機制的我實在沒見過。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APK FAQ

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reach Wanderers: Deckbuild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