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Funny Game: Prank your Neighbor, Mr Grumpy Marmot! 带有有趣反应的恶作剧和笑游戏 烦人和敲坏脾气的房子!
Tapps Games
下載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APK
更新日期 2023-05-05
評分 4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br.com.tapps.donotdisturb
下載數 5+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簡介
咚,咚!坏脾气McGrump先生不是最幸福的,但绝对是附近最搞笑的土拨鼠。敲门,轻敲窗户,按门铃,可以看到McGrump先生的最有趣的反应。只是不要被它抓住!

可以恶作剧,观察McGrump先生的几十种反应!小朋友都喜欢它!

收集纪念品
收集来自McGrump先生的意外纪念品!每点击一下,就可以增加一些骚扰值,每次集满之后,可以获得一个纪念品,可以永久保存!努力集齐全部!

新门铃
每点击一下,就会获得游戏币,您可以用来购买新的有趣的门铃声音和颜色。试遍全部!

特点
• 几十种有趣的恶作剧和反应
• 收集纪念品
• 不同的门铃
• 有趣和可爱的插图
• 已经不玩小猫和小狗了。土拨鼠才最可爱!

注意!這個遊戲是免費玩,但它包含可用真錢購買的物品。一些在描述中提到的功能和特點也可能有真金白銀購買。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APK」
2. 安裝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3. 啟動並享受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3. 啟動並享受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關於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Android版的評論
超級好笑又好玩
好!保持畫風
遊戲很好玩而且每個反應都很好笑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APK FAQ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有趣的恶作剧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