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喝虛擬波巴茶。將您的手機變成 DIY 泡茶機。
HIGAME Jsc
下載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APK
評分 4.6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higame.apus.drink.boba
下載數 5+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簡介
您是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奶昔或任何飲品的粉絲嗎?每次都想喝卻不能隨身攜帶?
您是否曾經想成為珍珠奶茶店的老闆並製作任何您想要的珍珠奶茶?
如果您說是,這款 DIY 波巴故事遊戲適合您。 Boba 食譜:DIY 泡泡茶承諾為您帶來美妙的體驗。

波霸食譜:DIY泡泡茶是一種模擬飲酒遊戲。您可以製作和混合您的珍珠奶茶配方。在波巴食譜:DIY 泡泡茶中飲用時,您還可以聽到水流和冒泡的聲音。

讓我們用櫻桃、波巴等色彩繽紛且有趣的配料製作美麗的珍珠奶茶……為孩子、家人和您的朋友製作完美美味的果汁茶。

讓我們享受波巴食譜的獨特而美妙的功能:DIY泡泡茶。
- 將五顏六色的糖果、果凍與冰塊和牛奶混合製成甜泡茶。
- 如果你的杯子裡有錯誤的味道,你可以把杯子倒掉。
- 在這個遊戲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今天就用 Boba 食譜:DIY 泡泡茶來享受您的泡泡茶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APK」
2. 安裝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3. 啟動並享受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3. 啟動並享受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關於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Android版的評論
我覺得非常好玩!除了能玩還可以自己DIY.真的不錯.而且廣告也不會太多。真的好玩!
這個遊戲雖然有一些假(但少無聊的時候玩一下都幾後)廣告太多了😔
我覺得這個遊戲的珍珠奶茶好像很好味和很好玩我真的太喜歡了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APK FAQ

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oba Recipe: DIY Bubble Tea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