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最新的城市建築模擬。讓您的村莊成為一座城市,然後前往metrpol!
Overleapp
下載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APK
評分 4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Overleapp.BigVillageCityBuilder
下載數 5+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簡介
新城市建築遊戲模擬。從一個村莊開始,然後嘗試發展您的城市。公民來到您的城市時,不要讓他們感到煩惱而離開您的城市,為他們提供一些服務並讓他們愛上您的城市。
大村莊:城市建設者是一個簡單的城市建設遊戲。您需要做的就是建造房屋,製造商和特殊結構(例如消防局,醫院,公園等),以使您的公民快樂而富有。

你是市長!
大村莊:城市建設者是一個民主遊戲,就像每個民主國家一樣,您需要再次當選。讓您的公民開心,並嘗試再次當選!如果您開發城市失敗,他們將解僱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3. 啟動並享受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APK FAQ

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ig Village : City Build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