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Defence

保衛基地,升級部隊,稱霸戰場!
SayGames Ltd
下載 Army Defence APK
版本 1.3.5
更新日期 2024-02-21
評分 4.2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ar.no
下載數 100+
Army Defence 簡介
🪖 您準備好服務和保護了嗎?

這是一個只有勇敢和足智多謀的人才能生存的絕望任務:你的基地受到攻擊,敵人從四面八方逼近。只有你和你的特種部隊特工小隊才能挽救這一天,所以在這款全動作塔防遊戲中跳傘並準備使用你能得到的一切進行防禦。

🫡 在這款結合了智能策略和狂野行動的快節奏遊戲中,與一波又一波的入侵者決一死戰,保衛該地區,奪取戰利品並前往下一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地點。

有基礎!

Army Defense 將傳統塔防遊戲的最佳元素與直觀的遊戲玩法和一系列原創功能相結合:

🎖️ 偵察時間:戰鬥開始前,你有一點時間來建立你的防禦工事,放置和升級各種砲台、狙擊塔、地雷和其他物體。偵察地形,明智地使用你的資源,並留意時間。

🎖️ 選擇你的山丘:在這款扣人心弦的動作遊戲中,你的小分隊將對抗整支入侵者大軍,因此請謹慎部署你的部隊,盡量減少他們暴露在火力下的風險。當行動開始時,一定要繼續前進!

🎖️ 乘風破浪:等待敵人到來或自己開始行動。每場戰鬥都分為幾波,每一波都將比上一波更加艱難。在空中支援和種類繁多的裝甲車的幫助下擊退一整支由傘兵、狙擊手和重型步兵組成的軍隊。誰知道下一波會帶來什麼?

🎖️ 戰利品:在海浪之間,一定要仔細看看周圍的區域——你會驚訝於你能找到的所有好東西,但不出所料,你可能必須為它們而戰.

🎖️ 強化訓練:戰鬥結束後,前往商店,將您辛苦賺來的戰利品用於升級、裝備和新兵,確保您的小軍隊武裝到牙齒並做好充分準備無論下一個任務是什麼。

🎖️ 在海灘上與他們戰鬥:從森林到沙漠再到白雪皚皚的山脈——在這款史詩般的塔防遊戲中,你的下一個任務可能會帶你去任何地方。當子彈開始飛行時,不要被美麗的風景分心。

誰敢贏

正在尋找一款刺激、易玩並提供各種挑戰的塔防遊戲?當周圍的人都在槍林彈雨和戰爭迷霧中失去理智時,你能保持冷靜嗎?

只有大膽果斷的行動才能挽救局面,所以現在就下載 Army Defense 並為真正的士兵做好準備吧。

隱私政策:https://say.games/privacy-policy
使用條款:https://say.games/terms-of-us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Army Defenc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Army Defence APK」
2. 安裝 Army Defence
3. 啟動並享受 Army Defenc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Army Defence
3. 啟動並享受 Army Defence
關於 Army Defence Android版的評論
偶爾出現敵人就站在面前 都不會攻擊 這樣怎麼過關
在2023年2月21日明明支付了$80.9購買“NO ADS”零廣告的費用,沒有廣告的打擾,當時挺爽的,但是在2023年2月22日再進入遊戲後,發現煩人的廣告又出現了,難道只是單次的價格嗎? 可以請客服跟進一下情況嗎?
遊戲很好玩,但是會一直強制跳出廣告,剛關掉一個,就無縫接軌的再來一個,除此之外,我還一直遇到無敵怪,我的塔和人物都不會打,他吃我兩顆地雷和三發核彈,都沒扣血
Army Defence APK FAQ

Army Defenc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Army Defenc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Army Defenc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