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Seconds! Reatomized

世界末日的黑暗喜劇又回來了-重新製作,甚至更具放射性!
Robot Gentleman
下載 60 Seconds! Reatomized APK
版本 1.1.0
更新日期 2021-08-09
評分 4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RobotGentleman.game60SecondsReatomized
下載數 100+
60 Seconds! Reatomized 簡介
多洛雷斯(Dolores),泰德(Ted),瑪麗·簡(Mary Jane)和蒂米(Timmy)在這個經典的原子冒險新版-60秒中再次面對核啟示。重新定義,具有高分辨率的藝術支持,刷新的2D圖形和手繪的3D紋理,新的交互式菜單,改進的UI系統,技術更新,當然還有新內容!

新的遊戲模式
生存挑戰-獨特的簡短故事情節將考驗您的生存技能!

新的機會
以跨越多個遊戲的故事情節的形式逃避荒原!你能在風格上擺脫荒原嗎?

新關係系統
McDoodle家族成員之間還有更多故事和瘋狂的互動!

新的聲音,藝術和解鎖的視覺內容
讓您為輻射防護罩增添些許色彩!

新成就!

僅剩60秒的撞擊時間,就可以在房子裡瘋狂衝刺,尋找家人和有用的物品。一切都會對您不利:時間,您自己的家具,每次玩都不同的房子,以及根本的問題……該帶些什麼以及誰留在後面?

活著及時到達防輻射掩體僅僅是開始。無論您撿到什麼,無論您救了誰,在您的生存中都將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每個生存故事都會有所不同,每天都會發生意外事件,使您感到驚訝。所有這些故事會結束嗎?由你決定。合理分配食物和水,充分利用您的物資,面臨艱難的選擇,甚至冒險進入荒地。

祝你好運。


語言:英語,Français,Italiano,Deutsch,EspañoldeEspaña,簡體中文,日本語,한국어,Polski,Português(巴西),русский,Türkç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60 Seconds! Reatomize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60 Seconds! Reatomized
3. 啟動並享受 60 Seconds! Reatomized
關於 60 Seconds! Reatomized Android版的評論
超級難控制人物方向,抓個東西都很難抓時間又短,沒遊戲體驗
生存兩個月 (就這樣吧) 不要因為找到收音機就高興,因為會故障
Boring
60 Seconds! Reatomized APK FAQ

60 Seconds! Reatomize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60 Seconds! Reatomize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60 Seconds! Reatomize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