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禮包

【活動】 《拳皇98終極之戰OL(98格鬥天王)SNK官方正版授權》 2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日本SNK正版授權《拳皇98 終極之戰 OL》玩點遊戲平台獨家代理,即將熱血開打! 十八年經典,一觸即發!集結超人氣格鬥家,養成最強陣容!

2023-02-10

【活動】 《究極忍者漩渦》 專屬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究極忍者旋渦. 黑暗中木葉的和平守護者

2023-02-08

【活動】 《畫三國》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畫三國》手繪塗鴉真實還原三國風貌!穿越千年歷史,刻畫三國英豪,呈現一個縱橫幻想與史實的三國策略手遊。

2023-02-08

【活動】 《NBA絕對巨星》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記得青春時期想要征服NBA的夢想嗎?還記得觀看NBA球賽時在身體裡沸騰的熱血嗎?《NBA絕對巨星》將這些曾經的熱血全部重現!在這裏,你可以組建屬於你自己的球隊;培養專屬於你的MVP;親自指揮自己的球隊打下每一場NBA的經典球賽;和你的球隊一起奪得NBA的最高榮譽!

2023-02-08

【活動】 《蒼天英雄誌2》 1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英雄天命,天下歸一!三國RPG王者,這是你的三國!

2023-01-17

【活動】 《蒼天英雄誌》 1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新型態三國RPG,人物Q萌、戰血華麗,讓你輕鬆稱霸三國!

2023-01-12

【活動】 《航海日記:全速前進》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航海日記:全速前進》為一款像素風沙盒航海冒險手遊,隨著日夜、天氣的變化,會出現不同的角色怪物及任務,沉浸在瞬息萬變的航海冒險中,並且遊戲地圖以真實世界地圖的座標洋流構成,讓我後悔高中沒有好好學地理!

2022-12-18

【活動】 《我的門派》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自由經營屬於自己的門派

2023-01-10

【活動】 《彈彈堂 Origin》 電雷專屬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超經典回合彈射玩法,各式想不到的物品都能成為您的最佳武器,團隊作戰BOSS打寶物,農場、仙池各種休閒聊天空間與即時語音,快和你的好友一起歡樂互動~

2023-01-12

【活動】 《神明召喚師》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超高顏值神话风策略卡牌手遊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