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TAP WONDER-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模擬
近期更新: 2024-04-03 當前版本: 1.0.10
下載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電腦版

關於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的攻略資訊

在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召開中的合作活動「科學超電磁砲T」發表更新內容!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於全世界(※部份國家除外)iOS/Android(TM)上市、下載次數已累積超過1,100萬次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召開中的合作活動「科學超電磁砲T」將登場更新內容。9月10日(四)起,新增電視動畫『魔法禁書目錄Ⅲ』的合
2020-09-12

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 與人氣動畫「科學超電磁砲T」的合作活動召開!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於全世界(※部份國家除外)iOS/Android(TM)上市、下載次數已累積超過1,100萬次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9月3日(四)起與「科學超電磁砲T」的合作活動開始。   御坂美琴的超電磁砲將在
2020-09-05

大家一起製作的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 8月限定的浴衣風插畫&新時裝套裝登場! 內含由人氣畫師「栗棲 歲」所繪之插畫!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於7月31日(五)23:00(台灣時間)起,在商店中期
2020-08-03

大家一起製作的『初音未來 -TAP WONDER-』手機遊戲進行追加更新! 7月27日起,排名制的新遊戲內容「偶像競賽」登場!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將進行機能追加更新。7月27日(一)23:00(台灣時
2020-07-30

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 與人氣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的合作活動召開!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於全世界(※部份國家除外)iOS/Android(TM)上市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自7月22日(三)起和人氣動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的合作活動開跑。    
2020-07-29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公開夏季預定的3大更新!期間限定泳裝插畫&新套裝登場!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公開今後預定的更新情報。另
2020-07-02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與『UNISON LEAGUE』的合作活動召開!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已正式上市。為紀念遊戲上市
2020-06-30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事前登錄數突破50萬件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之事前登錄數已達到50萬件。官方Twitter中公開了遊戲之介紹影像
2020-06-23

大家一起製作的初音未來智慧型手機遊戲 『初音未來 ‐TAP WONDER-』 從今日起將開放事前登錄!

Ateam Inc.(總公司:愛知縣名古屋市,代表取締役社長:林高生)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總公司: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社長:伊藤博之)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初音未來 -TAP WONDER-』(初音Tap)已開放事前登錄。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