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封印者M 的攻略資訊

《封印者:CLOSERS》嚙鼠小隊新成員! 失去記憶的處刑者「金徹斯」正式開放!

  樂意傳播今(03)日正式開放新角色「金徹斯」,作為全新的嚙鼠小隊第二位成員,手持雙槍的冷酷殺手,以密集且精準的雙槍彈幕擊殺次元獸,即使受到次元獸近身攻擊,也能瞬間拔出散彈槍轟飛次元獸,擁有高大精實的身材,俊秀的面容上有著一雙平靜無痕的淺天藍眼瞳,是一位實力強勁的「Hitman」。   而他在某
2020-12-03

《封印者:CLOSERS》提亞瑪特決策室重製為「古龍遺跡地」!晶片系統全面優化!

  《封印者:CLOSERS》今(05)日改版,將原有的「提亞瑪特決策室」內容進行全面的重製,開放新地圖與全新劇情,特工們將前往位於伊拉克沙漠中的「古龍遺跡」,拯救被「提亞瑪特」折磨的蕾比雅!同時晶片系統也將進行優化,別於以往複雜的分類方式,將簡化界面與晶片分類,並新增晶片超頻系統,提升晶片的可用性!
2020-11-05

《封印者:CLOSERS》提前歡慶萬聖節,驚喜活動展開中!同步加開「被霧封鎖的江南」地區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今日(22)提前展開萬聖節慶祝活動,開放萬聖節活動副本,特工們能蒐集活動材料製作新時裝,用新扮相大鬧萬聖夜!本次改版同步開放「被霧封鎖的江南」,以及相關任務與系列裝備。   2020萬聖節紀念遊戲景點,在研究預算赤字前回遊樂園! 即將迎來萬聖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