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現象「克勞德」現身《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可變身特殊角色的「模仿魔晶石」登場!

2021-11-29

  Ateam 集團子公司 Ateam Entertainment Inc.與Square Enix Co., Ltd 以全球市場為目標共同開發的智慧型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簡稱 FF7FS )已在遊戲中追加了「模仿魔晶石」。

 

 


「模仿魔晶石」登場
  可在對戰中暫時變身為特殊角色的道具「模仿魔晶石」於遊戲中登場了!

外型神似「克勞德」的「超自然現象」出現
  神秘的磁場——「超自然領域」目前正在訓練場中肆虐。而在超自然領域中,則出現了被命名為「超自然現象」的神祕存在,且它的外型看起來就像是「背著大劍的神羅戰士」。


正在訓練場中肆虐的特殊磁場「超自然領域」,成因不明

磁場的發生源「超自然現象」,其外型神似背著大劍的神羅戰士

 

討伐「超自然現象」來獲得「模仿魔晶石」吧!
  只要討伐「超自然現象」,就能獲得可在對戰中暫時變身為該「超自然現象」的道具——「模仿魔晶石」。

 

討伐後可獲得的「模仿魔晶石」

使用「模仿魔晶石」後,候補士兵將進入「模仿」狀態


克勞德的模仿魔晶石
  使用「克勞德」的模仿魔晶石,即可大幅提升移動速度與彈跳力等基礎能力。此外,攻擊能力也將轉變為「模仿」克勞德的狀態,不但能使用毀滅劍進行強力的連續攻擊,還能發動「凶斬」及「英勇斬擊」等克勞德的專有技能。

  模仿效果將在一段時間後結束,結束後候補士兵將變回原來的樣貌。

 

變身後的攻擊招式

 

來自《FINAL FANTASY VII》的多種外觀登場中
  在《FF7FS》中,將能使用各式各樣《FINAL FANTASY VII》系列特有的外觀。當遊戲內追加新外觀時,官方臉書粉絲社團亦會同步公告最新資訊。

 

 

 

※商店內所販賣的商品會依據販賣日程而有所不同。圖片中的商品有可能已經停止販售。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FINAL FANTASY VII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