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Episode 4全新章節「暗影山脈」及全新英雄「札哈克」更新!

2021-11-26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人氣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今(26)日宣布開放 Episode 4 第二章節「暗影山脈」以及新增全新英雄「札哈克」。

 


  「暗影山脈」在《第七史詩》世界觀中,是位於東方大陸「納特倫」的險峻山脈,與曾經強盛的國家「泰拉納德」相鄰。「暗影山脈」是從很久以前就被禁止進出的危險地區,最近出現的「刀耕火種村」與重新出現的妖怪們正面臨著紛爭。被泰拉納德軍追趕而踏入「暗影山脈」的主角「艾庭」一行人將在這裡展開有趣的冒險。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5星級別的自然屬性戰士英雄「札哈克」。「札哈克」的特徵是擁有許多能在面對單一敵人時有效發揮的技能。尤其是第三技能「慘殺」能產生「傷口」效果,來減少單一敵人的最大生命力,因此在面對會按照最大生命力等比變強的敵人時,此英雄能發揮很好的效果。且「札哈克」還能增加技能的命中率及暴擊率,因此不論屬性為何皆能使敵軍產生「傷口」,在面對迴避較高的敵人也能發揮很好的效果。第二技能「縝密設計」能解除我軍目標和自己的 2 個弱化效果後,在2回合內產生防護罩,因此可提高存活率,並可使自己的速攻值增加 50% 後,來快速的獲得回合。

  最後也新增了「伊莉娜芙」、「艾蓮西雅」以及「永恆不變的黛莉亞」的專屬裝備。由於專屬裝備能提升各英雄的性能,因此期待能提升這些英雄的活用度。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