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美食祭公開 系列聯動即將開跑

2021-11-24

  《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宣布於明(25)日正式推出美食祭主題版本,開啟美食大比拼系列活動,並上架專屬時裝「夢幻廚師」。此外,兩大限時跨界聯動即將展開!《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聯合「foodpanda×繼光香香雞」楓狂菇菇外送員熱情登場,Run遍全台送達美味;「好客燒烤」強勢合作,推出限定楓味餐點,線下門店吃到飽。豐厚虛寶、限量周邊等你拿!

 

 

美食祭主題時裝上架,活動福利送不停

  成為一名頂級廚師的前提條件是什麼呢?精良的廚具、新鮮的食材、甚至舒適乾淨的套裝缺一不可!本次美食祭主題活動開啟時間為 11 月 25 日 5:00 ~ 12 月 2 日 24:00(持續 8 天),活動期間主題時裝「夢幻廚師」限時上架萬物超市,感興趣的冒險家們快快換上新裝參加美味大比拼爭奪廚神稱號吧!

 

  若是只想輕鬆享受美食的冒險家,可不要錯過另一套限定時裝「煎蛋學徒」及稱號「初代料理學徒」,活動期間完成每日料理修行就可以免費兌換唷!

 

 

史上最強R•P•G,菇菇跨界Run起來

  《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foodpanda×繼光香香雞,即將推出系列驚喜聯動包裝!人氣吉祥物菇菇寶貝變身 foodpanda 外送員,和全新包裝的外送車在台灣各地Run起來,與可愛的熊貓攜手將餐品送到冒險家手中;在foodpanda訂購「繼光香香雞」更有限時特惠、聯動紙袋、菇菇口罩隨餐送等特別驚喜,數量有限等你來搶購!

 

  此外更有超豪華抽獎活動,虛寶獎勵、獨家周邊等贈品楓狂送!官方還將同步推出「捕捉Run菇菇」等系列活動,感興趣的冒險家趕快前往《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關注官方粉絲團最新訊息!

 

 

楓味美食限定菜單,一口一隻皮卡啾

  《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好客燒烤,即將聯合推出楓味菜單!冒險家到店消費將有機會免費獲贈高值虛寶卡、黑肥肥豬肉串、聯動限定杯墊(具體發放方式請見官方及門店發布消息);更有皮卡啾、藍水靈、綠水靈3款特別合作調酒限時上架,楓盛美食等你品嘗!

 

  官方更有「fun楓味」系列打卡活動即將展開,時裝、周邊送不停!

 

 

  想瞭解更多遊戲介紹與最新詳情,請隨時關注官方網站!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