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2020-05-21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簡稱 KOMOE GAME)旗下所代理的暗黑美學 RPG 手機遊戲《死亡愛麗絲》繁中版即將迎來1.5週年,為歡慶上線1.5週年,並感謝創造主們的熱情參與和支持,即日起隆重推出半年祭慶祝活動!

 

本次半年祭慶祝活動中,創造主們將可於活動期間體驗日課關卡全開放、物語經驗值2倍、AP減半和2種鑰匙副本AP減半多個限時活動!同時將開放半年祭紀念任務,於活動期間完成半年祭紀念任務,最多可獲得400魔晶石!除紀念任務外,活動期間每日登錄可以獲得登錄獎勵,最多可累計獲得300魔晶石,活動期間第二日登錄更可獲得夢魘「冰晶傀儡福士」,福利滿滿邀創造主們一同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活動期間將開啟「階梯扭蛋~星散的聖夜~」,全新職業角色『白雪公主/X-mas』、『小紅帽/ X-mas』將登場與創造主見面,公會協力活動「聖夜的饗宴」與魔晶石購入特典也將同時開啟!活動期間參加競技場活動可獲得額外獎勵,最多能獲得270魔晶石!此外,活動期間開放了每日可抽取一次的免費11連活動扭蛋,讓創造主們能抽好抽滿!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階梯扭蛋~星散的聖夜~」扭蛋開啟

 

每日免費11連扭蛋 半年祭超絕大放送!


在扭蛋每日免費11連」中,可以1日免費掉落1次武器。活動期間內最多可進行9次扭蛋。1日1次的次數限制將在0:00重置。開放時間:2020年5月22日00:00 ~ 2020年5月30日23:59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半年祭特典每日免費扭蛋!

 

職業X-mas」登場 精彩人物設定最新公開!


白雪公主/X-mas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白雪公主/X-mas』

 

  1. 擅長武器:刀劍
  2. SS 武器:正義的雙手劍
  3. 焦點技能:在白雪公主區域的刀劍30%UP。於期間限定活動「階梯扭蛋~星散的聖夜~」扭蛋獲得 SS 武器「正義的雙手劍」即可解放『白雪公主/X-mas』,提升職業等級即可學習共通技能,共通技能有利於全體角色、全體職業。

 


小紅帽/X-mas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小紅帽/ X-mas』

 

  1. 擅長武器:魔書
  2. SS 武器:暴力的名冊
  3. 焦點技能:在小紅帽區域的魔書30%UP。於期間限定活動「階梯扭蛋~星散的聖夜~」扭蛋獲得 SS 武器「暴力的名冊」即可解放『小紅帽/ X-mas』,提升職業等級即可學習共通技能,共通技能有利於全體角色、全體職業。

 


魔晶石購入特典 「皮諾丘/X-mas」新職業解放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魔晶石購入特典」

限定期間內,商店開放販售附贈職業+SS武器的魔晶石套裝,本次的SS武器兼有521日開啟的公會協力活動「聖夜的饗宴」的勳章特效。初次購買魔晶石300個+SS武器,可獲得 SS 武器「依存的樹圈」即可解放「皮諾丘/X-mas」。

 

皮諾丘/X-mas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1.5週年  半年祭慶祝活動盛大展開!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皮諾丘/ X-mas』

 

  1. 擅長武器:樂器
  2. SS 武器:依存的樹圈
  3. 焦點技能:在皮諾丘區域的樂器30%UP。於期間限定魔晶石購入特典獲得 SS 武器「依存的樹圈」即可解放『皮諾丘/ X-mas』,提升職業等級即可學習共通技能,共通技能有利於全體角色、全體職業。

 

 

《死亡愛麗絲》官方網站

《死亡愛麗絲》官方粉絲團

下載死亡愛麗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