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Wake Up 宣布加入中國騰訊遊戲旗下!新 IP 企劃《Project EDO》同步公開

2021-11-15

  日本 Wake Up Interactive 宣布,正式被中國 Tencent 騰訊遊戲收購,將開始著手進行新 IP 企劃《Project EDO》開發製作。

 

 

  Wake Up Interactive 為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旗下擁有之前曾開發家用主機遊戲《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Ninjala 泡泡糖忍戰》等人氣作的 Soleil,與曾開發 PC 線上遊戲《惡魔三人組 Devil's Third Online》的 Valhalla Game Studios 等開發團隊。

 

 

  而針對這次 Wake Up Interactive 宣布被中國騰訊收購,Wake Up 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收購,強化集團的經營基礎,開發出全球向的獨創高品質遊戲,加速新 IP 的創新開發。而在新 IP 開發方面,目前首作將會先推出由 Soleil 目前開發中的多人線上新作《Project EDO》(名稱暫稱),後續還會有其他作品陸續公開。而在合併後,Wake Up 集團也將保有原本的獨立性不變,並以原本的經營陣容為中心來繼續營運。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