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歡慶上市!《Pokémon GO》神奧主題帽子御三家即將現身

2021-11-09

  美國 Niantic 目前在手機上營運中的《Pokémon GO》,為歡慶 Nintendo Switch《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將於 2021 年 11 月 19 日上市,將推出相關慶祝活動登場!

 

 

  自台灣時間 2021 年 11 月 16 日 10:00~2021 年 11 月 21 日 20:00,來自神奧地區的寶可夢在《Pokémon GO》中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戴著特殊神奧主題帽子(明輝帽子/小光帽子)的神奧御三家「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將會在野外出現(運氣好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而以這三隻最初的夥伴寶可夢為靈感的換裝道具也會在商店中登場。同時,活動時間內孵蛋行走距離減半,超級孵化器孵蛋行走距離縮減為 1/3。

第一部份《寶可夢 晶燦鑽石》

  台灣時間 2021 年 11 月 16 日 10:00~2021 年 11 月 18 日 10:00,活動前半段向將會《寶可夢晶燦鑽石》致敬!戴著明輝帽子的草苗龜、小火焰猴和波加曼將會在野外出現,而戴著小光帽子的這三隻寶可夢則會在田野調查中出現。如果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異色草苗龜、異色小火焰猴和異色波加曼!

野外遇怪

團體戰

七公里蛋

田野調查課題遭遇

 

第二部份《寶可夢 明亮珍珠》

  台灣時間 2021 年 11 月 18 日 10:00~2021 年 11 月 21 日 20:00,活動的後半段會向《寶可夢晶燦鑽石》致敬!戴著小光帽子的草苗龜、小火焰猴和波加曼將會在野外出現,而戴著明輝帽子這三隻寶可夢則會在田野調查中出現。如果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異色草苗龜、異色小火焰猴和異色波加曼!

野外遇怪

團體戰

七公里蛋

田野調查課題遭遇

 

  另外,活動期間也將會推出全新收藏家挑戰,只要完成挑戰,就能獲得 1,000XP、3,000 星星沙子,和與「雪妖女」相遇的機會!

 

  至於在商店部分,將自 11 月 16 日清晨起,推出「草苗龜人偶裝/小火焰猴人偶裝/波加曼人偶裝」等全新服飾讓訓練家們選購換裝;也將自 11 月 17 日清晨提供「神奧地區款 帽子/神奧地區款 上衣組合/神奧地區款 長褲/神奧地區款 運動鞋/神奧地區款 背包/神奧地區款 短裙/神奧地區款 長靴」等換裝道具讓訓練家免費領取。

 

  同時,訓練家們可以透過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開啟友情禮物獲得這次活動主題貼圖,或是也可以在遊戲中商店購買新的貼圖使用。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