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新作新武俠《馭劍江湖》四大職業曝光展現職業魅力

2021-10-22

  浪漫古風長情尋愛 MMO 手遊新武俠《馭劍江湖》,宣布將於 10 月 29 日於 iOS、Android 雙平台盛大上線,歡迎各位少俠前來遨遊長安盛世,結識眾多同伴、解鎖豐富劇情。

 

 

  為了能更快的熟悉和了解遊戲,官方特別將新武俠《馭劍江湖》的職業部分,包括四大職業的起源背景及玩法介紹做更詳細的介紹,各位初入江湖的少俠可千萬別錯過!

 

魅影 扇影回還

  相傳唐初女俠紅拂女後人柳不染,因被愛人欺騙,從而萌生了「殺盡天下負人心」的極端思想,廣納與自己有相同經歷的女子為門徒,傳授以扇為武器的奇特武技,遊走於風月場所的「魅影」組織,她們既可以充當掌權者、富貴者、士人等階級溝通聯繫的紐帶,也可以在期間收集有價值的情報資訊轉手販賣,從而形成了「魅影」這一民間組織。

 

  魅影,以扇為武器的華麗舞者,巧笑倩兮,身姿蹁躚,扇影回還飛舞間收割靈魂,屬於法術型攻擊、遠程攻擊的職業。

 

 

墨刃 慷慨悲歌的刀客

  由退伍兵員組成,迫於生計,形成了「雇傭兵」組織。天寶年間,蕭規所在組織「蚍蜉」創建初始,曾找過墨刃領導者張十三,但因張十三洞察到了蕭規極端陰暗暴戾的思想,從而嚴令門人不得與「蚍蜉」接觸。因西域生存空間的不斷惡化,加上資金來源的日趨緊張,門主決定將勢力向長安發展。

 

  奮戰在沙場上的戰士,如今是慷慨悲歌的刀客,招式大開大闔,勢若奔雷,一往無前,帶著墨刃獨有的豪俠之氣。

 

 

翊星 戰場上的收割者

  翊星和墨刃一樣,由退伍兵員組成,聚集在西域守捉城區域活動,創始人以行俠仗義為組織理念,但因生活習慣和組織架構相對鬆散,門徒之間聯繫沒有明確且秘密的方式,也沒有層級分明的領導體系。

 

  天寶年間,西域守捉城區域生存條件越發緊張,「翊星」為求存續及自身發展,而向著大唐的中心區域——長安來擴展。

 

  百步穿孔的神射手,遠程攻擊型職業,技能變化多端,身手敏捷。其弓開如秋月行天,箭去若流星滿地,於千里之外取人首級,是戰場上冷靜的收割者。

 

 

馭劍 技藝高超

  唐開元年間,唐宮第一舞人公孫大娘獨創「劍器之舞」,其技藝高超、獨具特色,江湖雲遊時,常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受辱,於是頓生感念——傳授女子劍舞,目的是令女子有自保自立之能。後來,隨著研習「劍器之舞」的公孫大娘的徒眾日益增多,漸漸地形成了一個「拯救弱勢女子」的民間組織-馭劍。

 

  馭劍門人身著光鮮,妝容亮麗,但在羅裙薄紗之下卻隱藏著劍刃。

 

  屬於近戰物理職業,身手矯健莫測、技能華麗。極情於劍的女劍客,身手靈活,其攻擊集優雅與技巧為一體,雪白劍花綻放間帶來生命的流逝。

 

 

  新武俠《馭劍江湖》火熱下載中,期望與少俠在這繁花似錦、歌舞昇華的大唐盛世相遇,做一場美輪美奐的武俠之夢!想要了解更多遊戲相關資訊,也別忘了多多關注官方 Facebook 社群網站,馭劍江湖、遇見你,我在江湖等你!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