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的愛馬是伏特加?2021FNS歌謠祭秋《賽馬娘 Pretty Derby》受邀演出

2021-10-07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相葉雅紀,在 10/6 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音樂特別節目「2021 FNS歌謠祭 秋~想再看一次的名曲‧名演出~(2021FNS歌謡祭 秋~もう一度観たい名曲・名演~)」中擔任主持,同節目也邀請到在多媒體企劃《賽馬娘 Pretty Derby》中演出馬娘們的聲優,展開熱烈對話。

 

 

  《賽馬娘 Pretty Derby》是以真實存在的賽馬們為概念並將其擬人化成為女性角色,之後延伸為遊戲、動畫、漫畫等多媒體企劃,受邀上節目的聲優有:和氣杏未(飾 特別週)、高野麻里佳(飾 無聲鈴鹿)、Machiko(飾 東海帝王)、田所梓(飾 魯鐸象徵)、大橋彩香(飾 伏特加)、高橋南(飾 神鷹)、花井美春(飾 雙渦輪)。

 

 

  相葉在節目中講到自己知道的賽馬,正在如數家珍:「比較常聽到的有小栗帽、大震撼、伏特加...」,聲演伏特加的大橋彩香馬上舉手說「是我!」相葉便說:「妳演的是伏特加嗎?我知道這匹馬!請好好加油!」還送上了聲援。網路笑說「難不成相葉的愛馬是伏特加嗎?(笑)」、「原來相葉知道伏特加啊」、「相葉講到伏特加的時候,大橋彩香看起來超開心的欸」,這也是一次二次元與三次元的可愛交流佳話。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賽馬娘Pretty Derb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