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來》將於10/7日國慶假期前夕推出全新資料片「戀曲永奏」

2021-09-29

  傳奇網路遊戲今〈29〉日宣布,旗下女性向手遊《如果重來》將於 10 月 7 日推出全新資料片「戀曲永奏」,新秀將能體驗與三位男主角「姚昊」、「陸彥青」與「孫立軒」相愛之後的全新故事,與「他」繼續共譜未來。

 

 

全新資料片「戀曲永奏」即將上線 與他繼續未了的故事

  本次將推出男主「姚昊、「陸彥青」、「孫立軒」的全新主線劇情「續戀篇」。與「他」一同共譜的未來,都會在「續戀篇」繼續為妳奏響。

 

姚昊篇 (CV:江志倫)

  鳳凰花開,完成學業的姚昊將在歌手事業上更進一步。然而越明亮的舞台,伴隨的陰影也更幽深。面對種種紛擾,生性率直的他將走向什麼道路呢……

 

陸彥青篇(CV:蔣鐵城)

  與陸彥青訂婚後,你們展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各種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也紛至沓來,對妳和陸彥青的生活產生了影響。雖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有陸彥青在,不可能的事似乎不再這麼絕對……

 

孫立軒篇 (CV:何志威)

  在妳融化了孫立軒的心,與他歷經曖昧後,你們終於正式交往。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妳的事業卻迎來了低潮,而孫立軒過去的陰影也在此揭露,為你們的關係迎來新的轉變……

 

  完成主線劇情「重來篇」獲得幸福與甜蜜特典,且戀度達到12000分的新秀,將可開啟全新主線劇情「續戀篇」。配合全新主線開放,遊戲也將開放「戀曲永奏」相關星絆收集與轉蛋活動,讓各位新秀能與心愛的「他」共度更多浪漫時光。

 

關卡演出進化 頂尖藝人必經之路

  配合新主線開放,遊戲關卡也將新增全新玩法,新秀們可以在演出時與粉絲互動獲得應援,讓妳在追逐夢想的途中更加順暢。

 

 

星光大道更新 白宇皓全新星絆重磅登場

  白宇皓全新免費SR星絆「商界奇蹟」,也將同時在星光大道正式推出。

配合本次更新,官方也將舉辦星絆碎片兌換次數增加的限時活動,讓新秀們能盡早獲取星絆,深入了解白宇皓創造的奇蹟。

 

 

茶會系統開啟 與親友分享喜悅

  此外,新秀在獲得特定 SR 星絆或 SSR 星絆時,可與心愛的「他」一起舉辦茶會,邀請朋友參加。本次更新後,也將會開放更多星絆,讓新秀們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喜悅。

 

 

  想知道妳與四位男主的未來發展與更多精彩的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如果重來》粉絲團官方公告,一起體驗《如果重來》的世界吧!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如果重來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