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山田涼介遊戲頻道即將開播!首播《Apex Legends》HIKAKIN/澀谷Hal 同步登台

2021-09-17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宣布正式開設自己的遊戲頻道,首播將於日本時間 2021 年 9 月 17 日 22:00(台灣時間 21:00)開播!

  身為日本人氣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之一的「山田涼介」,自小學五年級時期就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並曾參與《偵探學園Q》、《左眼偵探》、《山田顯義物語》、《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neo)》等電視劇,以及《暗殺教室》、《解憂雜貨店》等電影演出,可說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偶像。

  針對這次直播,山田也表示,「將自 9 月 17 日 22 點開設與自己要好的朋友們,一起來實際遊玩自己喜歡遊戲的『LEO 的遊戲場』遊戲頻道。對於自己終於能將自己喜歡的遊戲呈現在大家面前非常期待,也一直在想要怎樣呈現給大家 9 月 17 日 22 點的第一次直播。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將會邀請 VTuber『HIKAKIN/渋谷ハル(澀谷Hal)』一起來玩自己最喜歡的《Apex Legends》,屆時到底會有怎樣的直播,自己也是既興奮又期待,希望能全力為大家帶來樂趣,請大家屆時務必要來一起同樂。」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