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騎士團 R》雙章節劇情更新!新角色希拉登場&夏日祭典同步開放

2021-09-08

  由 SEGA・f4samurai 授權光譜資訊代理發行的年度 SRPG 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 R》,將在本月迎來重大更新!遊戲內雙章節劇情大更新,同時夏日祭典開啟,蘊藏著無限可能的全新角色「希拉」也同步推出!

 

無限可能「希拉」登場!

  蘊藏著無限可能性的用槍好手。性格坦率單純,完全不懂得懷疑他人。為此,只要稍不注意,就立刻會遭到壞人欺騙。對胸部很小的問題非常在意,一旦被人說是「平胸」就會性情大變,變得非常狂躁暴怒,這一點一定要多加小心。

角色能力分析:

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爆發能力:★★★★☆

輔助能力:★★★☆☆

續航能力:★★★☆☆

推薦套裝:適合培養暴擊,爆傷,和攻擊屬性。套裝推薦以勝為名

推薦搭配角色:貞德,加農,塞西爾,盧坎

 

  PVP 下,希拉對敵人陣型要求較高,適合手動進行競技場挑戰,但靠著自身被動的高額增傷,當敵人處於孤立狀態下將會遭到致命的打擊,利用好希拉的特性便可以在競技場中打出成噸的傷害。

 

  而在 PVE 中,希拉在副本中無疑是擊殺 BOSS 的一把好手,因為單獨的 BOSS 永遠是處於孤立狀態的,當「離群」效果疊加至 3 層的時候,將會爆發出高額的物理傷害,傷害由區域內單位分攤,但如果處於孤立狀態的話將會遭到毀滅性的爆發傷害。

 

「夏日祭典」點燃希望之火,共鑄奧爾坦西亞榮光

  活動時間 2021 年 9 月 8 日 0:00~9 月 24 日 23:59,夏日祭典活動開跑。活動關卡分為故事和冒險兩類,挑戰故事關卡不消耗體力,首次過關故事關卡可獲取各類獎勵。挑戰冒險關卡需要消耗體力(挑戰失敗則全額返還),過關冒險關卡可獲取料理食材。

 

  在料理介面中可使用料理食材,消耗一定時間製作料理。使用四種料理在活動商店可兌換召喚券、聖王石、角色碎片以及 SSR 套裝等各類稀有養成材料。活動期間內,可限時獲得限定時裝「SSR瑪莉愛爾~嬉戲的公主」。

 

雙章節更新~危機重重的守護之路

第十四章「作戰」

  在庫兒的帶領下,主人公一行人成功逃出監獄並與莫裏斯會和。但離開森林的途中,卻遭遇了盧坎的埋伏。面對帶著榮耀與信念戰鬥的莫裏斯,盧坎屈服了。眾人拯救同伴的決心也觸動了貝蘭朱莉,她決定幫助主人公一行人營救馬利歐斯。在貝蘭朱莉的奇異魔法下,主人公一行人終於通過了地下水路的重重關卡,並開始向地面行進。

 

第十五章「守護燈火」

  主人公一行人終於趕到了處刑場,馬利歐斯即將行刑,形勢迫在眉睫。這時不知從哪裡響起了鐘聲,主人公趁機救下了馬利歐斯。但狄地埃的出現讓眾人陷入了苦戰,亞黛兒海德前來營救,最終他們合力擊敗了狄地埃,成功救出了公主。回到歐貝魯後,在父親的墓碑前,主人公向瑪莉愛爾獻出了絕對的忠誠。

 

 

 

下載蒼之騎士團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