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 差異化教學因材施教

2021-08-29

於語言學習的道路上,較為主流的兩大方式,其一為國人熟悉的填鴨式教育,要求學員針對重點單字、文法死記硬背,並套用文法進行該語言的運用;其二為沉浸式母語教學,重點在於營造學習環境,強調口說、聽力與內化,讓學員在不知不覺中習得這項語言,並且敢說敢用,就如同多數人在學習母語一般。而《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正是致力於打造優質學習環境,設計出符合兒童的融合式主題學習,幫助兒童的全面成長。

 

主題內容綜合學習

《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的願景是希望兒童不只是學習英文,更希望兒童能將英文融入生活之中,讓日常生活與英文形成一個密不可分的狀態。因此《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設計出融合式主題的內容,讓兒童能在一個階段內深度學習某一個主題的內容,而非零散的知識點學習。

 

所學習的主題規劃,是參考了北美與英國早期教育課程體系的內容,並依據亞洲華人的家庭背景、社會結構進行調整優化。課程主題共分為八大主題內容,在每個大主題的內容之下,根據兒童的年齡、生活背景,設置相應的小主題,讓小朋友在學習時,可以從認識自我到連結他人、社會,循序漸進,在增進語言能力的同時,更加深全面的認知學習。

 

 

《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 差異化教學因材施教

讓孩子們邊學習邊練習,在家裡也可以營造優質英文環境喔!

 

超高人氣的動畫明星加上北美真人外籍教師共同進行雙師教學,沉浸式道地美音教學,用鼓勵的方式,讓小朋友自然而然開口對話。每堂課程的學習過程中,老師及動畫明星會先不斷的重複教學單字、片語,爾後便引導小朋友開口說,並透過現代化手機科技的錄音功能,經由AI系統識別小朋友的發音是否正確並立即給予評分,彷彿一對一家教現場教學。

 

 

《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 差異化教學因材施教

外教清晰自然的發音為英文學習的基石。

 

家長掌握學習進度的最佳利器

2~8歲學齡前兒童,在學習新事物上,是倚靠多感官的方式來進行全方位的吸收,因此在教育上必須因材施教、多管齊下,才能讓小朋友在各個領域上都能有突飛猛進的成長。《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課程內容是以語言學習為基礎,在此基礎上注重情商的啟蒙與培養,讓語言內化為學童的思維模式,同時外在部份影響學童的行為模式,使其擁有正確的行為與健康的生活習慣,將其人格養成完整化。

 

為了使家中寶貝贏在起跑點,許多父母在小朋友學齡前,便會讓他們接觸外語學習,但家長們可能受限於自身英語能力,或是使用成效較為不彰的教學方式,導致支援孩童在學習英文上經常事倍功半,導致家長與孩童都信心受挫。而《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通過深度視察,針對父母需求,打造出以移動APP應用為核心的支援體系,並對每階段的學習都有深入淺出的講解,方便父母透過課程掌握學童的學習進度,同時還可以利用Line群組與老師進行交流,藉由老師、家長、環境三方效益,共同為孩童打造出最佳的學習方針。

 

《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最有別於一般教學APP的地方在於擁有強大的社群服務,可以幫助家長和老師直接溝通、互相監督、共同進步,家長們對於寶貝學習的狀況或疑問,都可以在社群中得到解決,極大地提升了課程購買體驗。同時,家長們也可以透過社群功能,彼此分享育兒心得,讓整個教學過程與溝通,能更加的透明無障礙。趕快下載《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嘗試全新的英語學習工具吧!

 

 

《海底小縱隊學英文》APP 差異化教學因材施教

家長可依據小朋友的學習狀況,調整不同的難易度。

 


 

下載海底小縱隊學英文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