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京NECRO自殺任務》x《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聯名活動開催

2021-08-19

  EXNOA(原名 DMM GAMES)旗下策略手遊《凍京NECRO自殺任務》,今(19)日宣布與《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展開聯名合作推出「殘留思念的Consistency」故事活動,活動期間內完成共8話構成的故事劇情,透過關卡任務來獲得積分,除可兌換獎勵外,更能獲得限定角色「岡部 倫太郎」!

 

 

「殘留思念的Consistency」聯名合作啟動

  《凍京NECRO自殺任務》本次改版推出「殘留思念的Consistency」總共 8 話構成的故事活動,即日起至 8 月 30 日止,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活動關卡進行積分累積,達到一定的積分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積分的獎項!

 


挑戰任務 快速累積活動積分!
  活動期間將全部故事任務挑戰成功通關後,將會開放高難度的挑戰任務,只要積分達到 25,000 即可獲得限定角色「岡部 倫太郎」,努力達成全部任務的指定條件,更多的豪華獎勵等你拿!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內只要登入就更可以獲得來自「殘留思念」的招募券,蒐集越多,就越有機會能招募到想要的妹子啦!

 

 

累積積分限定主角「岡部 倫太郎」讓你打包帶走

  在本次聯名活動中登場的限定角色「岡部 倫太郎」,認為自己是透過時間機器來到凍京的,自稱瘋狂科學家,言行上表現像壞人的中二病患者。剛進大學時,就在秋葉原設立「未來道具研究所」這社團,然後發明一些用途不明的道具,常常拿起沒有接通的手機,假裝跟誰通話著說些意義不明的話,因為自我主張太強烈和不會觀言察色所以沒什麼朋友。

 

 

  除此之外,也能透過活動招募方式,來獲得其他成員,並且將 BONUS 成員編在部隊當中通關活動任務時,獲得的積分會提升。其中「牧瀬 紅莉栖」是維克多・康德利亞大學腦科學研究所的研究員。在 18 歲時就跳級從大學畢業的天才少女,更於美國著名學術雜誌上發表論文,一時之間成為話題。

  因跳級升學因此招來各方嫉妒,或許是受到周圍的人對她的嫉妒心影響,漸漸養成高傲不服輸的性格,對任何人也不想露出破綻示弱,整天板著一張臉。實際上本質好奇心旺盛,對有興趣的東西會一頭栽進去。偶爾會出現毫無常識的發言,例如「比起實驗對象的自尊應該重視實驗數據才對」,「岡部 倫太郎」常對她說「妳還真有瘋狂科學家的風範」,但本人對於這種說法並不同意。

 

undefined

 

下載凍京NECRO 自殺任務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