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愛麗絲》電腦版安裝詳解

2018-11-29

 

1. 我們先登錄 雷電模擬器官網, 下載最新版本(V3.41)雷電模擬器。

2.安裝模擬器,啟動模擬器,進入雷電商店搜尋并安裝《死亡愛麗絲》就可以體驗遊戲啦~

《死亡愛麗絲》電腦版安裝詳解

《死亡愛麗絲》電腦版安裝詳解

 

 死亡愛麗絲》故事起源於這個被稱為「圖書館」的世界,舉目所及盡被書所埋沒,由故事及語言支配的空間。圖書館中飄浮著無數物語的不可思議的空間,彙集了存在於世上的所有物語及登場人物,複雜地錯綜交織。展現的形態因人而異,有人看見的是無盡黑暗,而在一些人眼中,則是巨大的圖書館。

《死亡愛麗絲》電腦版安裝詳解

死亡愛麗絲》中的少女們所肩負的使命是「毀滅一切」。受命運擺佈、傷害、欺瞞、互相殘殺。少女們懷抱著共同的願望……因作者而得到救贖,而交織出了「最惡物語」。聽得見悲鳴;聽得見嗚咽;聽得見嘲笑;也聽得見咆哮。一切都是於物語中登場的角色們的聲音;一切都是非人之物們的詛咒。他們的願望只有一個,將作者復活,為了這個目的,不得不將其他角色們盡數毀滅。無論,將會迎來怎樣的終結……

下載死亡愛麗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