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版授權首款時尚換裝手遊《迪士尼我的小娃娃》 8/5台港超萌上市!

2021-08-05

  《迪士尼我的小娃娃》(Disney My Little Doll)為 cocone 公司(ココネ株式会社)經華特迪士尼日本株式會社(The Walt Disney Company (Japan) Ltd.)正式授權,製作推出的一款時尚換裝遊戲。於 2021 年 8 月 5 日正式上市。

 

  在《迪士尼我的小娃娃》中,您可與以迪士尼角色為靈感推出的小玩偶「小娃娃」一同打造您個人專屬的亮眼迪士尼世界。

 

  您可透過參與各項活動獲得多樣化的時尚穿搭與小屋裝飾道具,為遊戲中代表您的「主娃娃」及「小娃娃」穿上情侶服,還可依照迪士尼作品主題或季節變化,隨心所欲地進行佈置。

 

 

★何謂「小娃娃」?

  「小娃娃」為《我的小娃娃》中被施展了魔法而可自由活動的以迪士尼角色為靈感推出的小玩偶。只要下載並安裝遊戲,將可與「米奇與好朋友」小娃娃們一同居住在您專屬的娃娃小屋中。

 

  此外還有「小熊維尼」,「星際寶貝」等數不清的「小娃娃」等您來蒐集,透過每日登入來蒐集多樣化「小娃娃」吧!

 

 

★隨心所欲地佈置您專屬的「娃娃小屋」!

  在《我的小娃娃》世界中,您可依照喜愛的迪士尼作品、季節變化及每天的心情自由地進行佈置。蒐集多樣化道具來打造您喜愛的娃娃小屋吧!

 

 

★可幫「主娃娃」及「小娃娃」換上各式亮眼造型!

  遊戲中不僅包含您「主娃娃」的時尚穿搭道具,甚至有多樣化妝容及髮型道具等任您盡情套用。「小娃娃」也有專屬時尚道具供自由套用,每天打造不同亮眼的造型,感受換裝的魅力吧!

 

 

★開心地與「小娃娃」一同互動玩耍吧!

  可幫「小娃娃」洗澡、哄睡及帶小娃娃四處遊玩各樣家具,還可以撫摸小娃娃,跟小娃娃一同度過幸福溫馨的時光。

 

 

★透過參與各種「活動」蒐集多樣化華麗道具吧!

  盡情參與多樣化活動並從而蒐集華麗的主題道具吧!偶爾會推出活動限定「小娃娃」,積極參與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透過「佈告欄」及「社交畫面」與其他使用者一同交流吧!

  將主娃娃打扮地亮眼吸睛,將娃娃小屋佈置地華麗耀眼並拍照留念吧!拍照後分享至「佈告欄」及「社交畫面」中將可盡情地與朋友們交流聊天,趕緊前往朋友的娃娃小屋拜訪,並將合影紀念照分享至社交畫面吧!

 

 

  2021 年夏季,讓迪士尼首款時尚換裝手遊《迪士尼我的小娃娃》伴您度過吧!如欲獲得《迪士尼我的小娃娃》的最新消息與活動內容,敬請前往官方粉絲專頁或官方 Instagram 中確認。

 

下載迪士尼 我的小娃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