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2021泰勒米安樂園正式開幕

2021-08-03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今(3日)推出夏季限定泰勒米安樂園,在樂園享用刨冰、到海邊放鬆釣魚,體驗各種清涼互動小遊戲,還有神秘的黑精靈冰雕出沒,歡迎冒險家來訪避暑玩樂。

 

 

  即日起,冒險家可前往泰勒米安村莊享受各式各樣小遊戲,製作刨冰、玩背石蟹記憶翻盤、大王蛤蜊鎚子臺等,同時黑精靈冰雕也會在活動期間重回泰勒米安海邊,打破冰雕有機會獲得額外獎勵!完成泰勒米安各式各樣活動後,即可獲得「泰勒米安禮券」,兌換 6 世代寵物深紅金剛鸚鵡和黑精靈冰雕等領地裝飾物。

 

 

  享受各式遊戲之餘,冒險家也可以在泰勒米安海邊悠閒地進行釣魚,利用釣到的特殊魚種交換泰勒米安黑精靈骰子碎片。此外,本次同步更新全新寶物「特蘭特斧頭」,讓冒險家可依據所擁有的行動力,在相同位置無限次伐木,輕鬆進行遊戲。

 

  除了泰勒米安村莊開放,今日全新推出「成長支援活動」,讓新手和回歸冒險家只要跟隨任務指引並完成主線任務,即可獲得 6 種太古等級道具,幫助冒險家順利成長。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