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今日推出迎夏改版 追加「護照」享受海外旅行的樂趣

2021-07-19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19)日宣佈,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社交遊戲(SNG)《天天玩樂園》(Play Together)在今日進行迎夏改版。

 


  首先為了提高自由自在移動海外伺服器的「海外旅行」的樂趣,追加了「護照」要素。居民們通過在 KAIA 島嶼廣場的旅行社可以進行移動至其他伺服器的「海外旅行」,這時可以獲得自己所屬地域的護照,前往各旅行地時可以獲得印章,給了旅行的另一個樂趣。

 


  此外陸續的追加各種社交系統來讓居民們的社交方式多樣化。通過本次更新追加的黑板類家具,各位可以在佈置房屋內的各種黑板輸入內容,來給訪問家的朋友們留下想敘說的話,同時追加了剪刀石頭布等各種表情符號來提高交流的樂趣。

  與此同時追加了為了提供更加活躍的島嶼生活,新增了各種獎勵系統。首先追加了在特定時間內的遊戲派對和學校課程、任務、 釣魚等獲得的獎勵增加的「狂熱時光」系統,此外還追加了根據居民們活動可以獲得獎勵的系統。此外通過改版進行了 UI 以及便利性的改善。

  《天天玩樂園》是在童話風格的假想世界 KAIA 島嶼為背景,男女老少都能自由自在遊玩的手機遊戲,在可愛 3D 風格畫風的開放性世界與好友們一同享受島嶼生活為特征。


  遊戲內不僅提供賽跑,競爭。殭屍病毒,遺失之島,無限之塔等多達 15 種的迷你遊戲,此外也可以去學校參加課程(迷你遊戲)、釣魚

、露營等體驗各種活動,或也可以使用各種家具佈置自己的房子來邀請朋友開個派對等,體驗悠閒的島嶼生活。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