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M》將於6月23日開放全新職業「槍」

2021-06-16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2M》將於 6 月 23 日開放全新職業「槍」,今(16)日官網釋出槍職業介紹,同時也推出多項活動。

 

《天堂2M》全新職業槍將於23日開放

 

  《天堂2M》將於下週開放全新職業「槍(SPEAR)」,今日官網也公開了包含傳說、英雄等級的角色介紹:

 

● 特拉斯肯討伐者【魯西恩】:副武器為單手劍,從地蟲『特拉斯肯』手中,拯救矮人們的英雄,至今為止矮人們都在流傳魯西恩的英勇事蹟。

● 皇帝之影【達波奈】:副武器為二刀流,達波奈是守護皇帝血統任務的血盟後裔,從小被養育成一心只為艾帝納犧牲,但心中潛藏著一些疑問。

  1. ● 火龍的新娘【黎歐納 布拉克巴德】:副武器為二刀流,被稱為火龍新娘的紅色革命團長,身為支配者的孩子,在黎歐納失去一切後,以自己力量找到了能夠改變世界的路。
  2. ● 霜之槍【艾雷格拉】:副武器為二刀流,找尋白色精靈的蹤跡,而前往北方的精靈長老,為了世界樹的願望,踏上了任何人都沒走過的冒險之路。
  3. ● 火花後繼者【亞肯】:副武器為二刀流,亞肯是火炎君主的兒子,也是下一屆君主的候選人,謙虛又聰明的他,選擇了部族榮耀之路。
  4. ● 逐死者【夏克頓】:副武器為二刀流,失去名譽後被族人驅逐的戰士,夏克頓為了死亡而徘徊在戰場,與齊格海特相遇之後,從此將為白衣團而奮戰。
  5. ● 高崙大師【塔吉普】:副武器為單手劍,大陸最優秀的高崙大師,宣稱不再製造戰爭兵器而退休,為了拯救生病的孫女,踏上了新的挑戰之路。
  6. ● 龍獵人【締堤】:副武器為匕首,戰鬥經驗豐富的獵龍專家,討伐安塔瑞斯作戰中立了大功,而獲得了龍獵人的稱號。

 

多項活動推出

  1. 【歐瑞的冰凍寺院】:自 6/16~6/30 維護前,前往參加全新的冰凍寺院副本,狩獵怪物後可獲得包含「冰凍錢幣」等各種獎勵道具,使用冰凍錢幣(活動)可兌換精美獎勵,還有機會獲得稀有等級裝備製作卷軸碎片或上級職業獲取券、上級壺精獲取券。

 

 

  1. 【血盟的成長支援第2季】:自 6/16~6/23 維護前,每日血盟捐獻次數提升至5次,血盟捐獻獎勵也隨之加倍。

 

 

  1. 【聚集!血盟根據地】:自 6/16~6/30 維護前,每週兩次,透過血盟根據地的血盟特殊商人購買松木魔杖箱,用松木魔杖召喚 BOSS,成功狩獵 BOSS 可 100% 獲得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