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GAME LINKER Match Up!連結全球遊戲商機 亞太遊戲高峰會INDIE SALON Online開發者齊聚線上開講

2021-06-10

  台北國際電玩展(TGS)今年一月推出「GAME LINKER」線上商務平台,平台主要目的是連結全球遊戲商機,活絡產業商務媒合。為此,主辦單位於 6 月 1 日起舉辦 INDIE SALON Online 線上論壇及 MatchUp! 主題媒合會等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共有 15 個國家地區、89 家遊戲業者、完成 307 場線上一對一媒合會議。

 


亞太遊戲高峰會INDIE SALON Online暢談遊戲製作 社群反饋熱烈
  首日開跑的亞太遊戲高峰會論壇,6 月 1 日以獨立遊戲開發者分享的 INDIE SALON Online 揭開序幕,邀請英國 Newfangled Games、香港 The Ore Studio Limited 及台灣 Team9 共三組優秀的獨立製作團隊線上分享遊戲設計歷程、獨立遊戲開發,談論如何創建從無到有的產品,探討遊戲核心機制的關鍵要素,以及開發者如何兼顧產品品質及行銷目標,突破限制創造成果。單日三場演講創造近千次瀏覽,並引發高度社群討論關注。

 

台灣Team9線上演講

 


GAME LINKER Match Up!跨國媒合無時差 線上洽談合作增
  國際性的商務活動,雖因疫情而受到實體交流的限制,但遊戲商機不減。宅經濟爆發性成長,全球電玩遊戲銷售也躍升新高。據 App Annie2021 行動市場報告指出,台灣行動市場收人超過 85% 為遊戲,整體貢獻占比為最大。

 

  為因應產業需求,「GAME LINKER」線上商務平台推出 Match Up! 主題媒合會,特設「行動遊戲」及「台灣遊戲」兩大主題專場,自 5 月中開放全球遊戲相關業者報名,共來自中國、日本、加拿大、印尼、西班牙、俄羅斯、美國、香港、泰國、智利、菲律賓、越南、新加坡、德國、韓國等地業者,涵蓋遊戲發行商與代理商、遊戲開發商、數位媒體行銷等,其中包含韓國 Gravity、泰國 AsiaSoft、Ini3 Digital、台灣大宇資訊、智冠科技及 So-net 台灣碩網等知名大廠參與,為期四天媒合會,完成不受場域及時差限制的一對一商談,透過有效的媒合機制,加速國際合作商機。

 

遊戲商機不因疫情停歇,GAME LINKER 加速國際合作交流(21TGS商務區資料照)

 

  「GAME LINKER」提供全年無休的線上商務交流服務,除了開放會員廠商自主於後台更新產品資訊,也讓尋找新產品的各國業者自由瀏覽產品並接洽商談,目前有 22 個國家地區、共 127 家遊戲相關業者上掛 150 款產品,其中更不乏國際知名獲獎團隊作品,平台累計至今超過30,000次的產品瀏覽次數,顯示產業間對於線上媒合的需求度仍然很高。「GAME LINKER」將持續提供廠商產品曝光與媒合,並不定期舉辦Match Up!主題媒合活動,致力於提供不因疫情而停歇的遊戲商務交流。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