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仙俠網頁遊戲《劍道仙尊》台港澳代理權確定 事前預約活動即日展開!

2021-06-09

  智遊在線 GAMEXDD 今(9)日宣佈,正式取得網頁遊戲《劍道仙尊》的台港澳獨家代理權。《劍道仙尊》是一款唯美仙俠題材類遊戲。遊戲中擁有細膩的畫面以及炫酷的特效,極度流暢的操作介面以及豐富的系統玩法,相信絕對會給各位仙友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雙人修行 締結姻緣

  在你即將得道成仙時遇到了宿命姻緣,你,會如何抉擇呢?是孤身一人踏上修行路還是選擇與道侶一同度過難關……《劍道仙尊》的姻緣系統能夠讓大家在修仙途中都能早日覓得自己的仙緣,開啟一段浪漫雙修之旅。在世界地圖中找到紅娘,選擇雙方需要的結緣獎勵就可以向對方發起結婚邀請了。成為道侶之後可以每天免費挑戰一次姻緣副本,副本玩法隨機開啟,快來帶上你的道侶一起來參與吧!

 

 

 

九重天宮 絕世仙劍

  遊戲中的套裝裝備都可通過主線和多種 boss 副本挑戰完成解鎖掉落,初入縹緲仙境的修真者都會從一品階裝開始打造收集,每套神裝集齊後會再獲得一把上古絕塵的仙劍。這十二把仙劍,歷來由九重天仙宮的十二尊神獸所看守,每把劍都蘊藏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威力。赤霄劍能釋放出連續 6 秒的雷電法球傷害,滅魂劍誅盡天下一切妖魔。

 

 

 

超強戰將 助你成仙

  想要逆襲成為萬人仰慕的上古仙尊嗎,凡人修行者若想逆天改命,必要經歷世間萬種劫難方可渡劫升仙。有了絕世仙劍佩戴自然也不可缺少超強戰將的助陣。《劍道仙尊》遊戲中為初級修行者們準備了三個超強戰將,分別是冰靈、炎帝和青玄。冰靈由天地間極寒之處的冰霜幻化而成,腳踩七瓣蓮花寶座。可以對野怪造成遠距離的法術傷害,一階冰靈會攜帶 50% 的攻擊加成,升階數越高攻擊加成就會越高喔。

 

 

 

  禦劍修行遇見你,塵世皆為浮華夢。《劍道仙尊》全新的浪漫修仙玩法等你來開啟!即日起可關注追蹤官方粉絲圈參與事前預約活動,獲取最新的遊戲情報。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