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武將:戰國亂舞》公開由黑男操刀組成樂團「戰國少女」打造遊戲主題曲MV

2021-05-21

  以日本戰國性轉姬武將為題材的城戰手遊《姬武將:戰國亂舞》首度公開由台灣音樂才子黑男為遊戲打造的主題曲 MV。

 

 

「東區月老」黑男企劃,《姬武將:戰國亂舞》主題曲MV首度公開

  黑男很忙碌,因為他是東區月老。配對之下,被掩蓋的音樂才子。官方在二月底便邀請黑男為《姬武將:戰國亂舞》編曲、填詞,量身打造以日本「本能寺之變」故事為中心的主題曲,並由黑男親自挑選「戰國少女團」演唱拍攝。這一次真的轉型,不再以奶量選人,而是由五位音樂才女用音樂與歌聲,訴說著信長的野望!

 

 

  這一次真的很用心,曲寫了又改,改了又寫;詞被官方返修超過六個版本。現場10小時的MV拍攝更是讓團員累倒趴下,連黑男都擔心一直打連續打了一整天的鼓手,會不會體力不支。

 

  「本能寺之變」這首曲靈感自於 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戰國少女本能寺の変」的遊戲廣告,詞描述的是織田信長在本能寺遭明智光秀叛變的故事,描述孤獨的強者內心的力量來自於守護自己的信念。

 

 

  在這個不平凡的5月,以更堅定的信念,更火熱的鬥志,用音樂燃點人們漸漸被生活掩蓋了的初衷。集合力量,衝突命運的枷鎖,用熱血去感染你我,用音樂療癒恐懼的心!

 

 

組成戰國最強姬武將

  《姬武將:戰國亂舞》融合「卡牌養成 × 家族城戰對戰」等豐富玩法,超過 80 位戰國姬武將,覺醒者聚集並自由培育專屬的戰國少女組合,帶領手下的姬武將參加上洛之戰、大亂鬥、高天原之旅等刺激的城戰,在亂世中擴展自己的勢力。

 

 

  《姬武將:戰國亂舞》新版本先已更新,更多最新消息將持續在官方社群。

 

下載姬武將:戰國亂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