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戰鎚 3》公開種族「基斯里夫」的情報!歡迎來到致命寒冰女巫、兇殘戰熊騎兵與巨大元素猛獸的國度

2021-05-19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針對預計於 2021 年內發售的 PC 遊戲《全軍破敵:戰鎚 3》(Total War: WARHAMMER III) ,公開種族「基斯里夫」的情報!基斯里夫沙皇國又稱為冰之女王國度,是舊世界位處最北方的文明,也是一個強盛尚武的國家。基斯里夫人是堅毅自立的戰士,永遠懷著無畏的決心護衛祖國。

 

卡塔琳女沙皇 

  女沙皇卡塔琳‧博哈是基斯里夫的冰之女王,且是史上數一數二法力高超的寒冰女巫。除了有天生高超的魔力,她還靠精湛的搏鬥技巧取勝,加上她那柄即使遇上強大野獸也能一擊致命的魔法劍「冰霜獠牙」,更是如虎添翼。

 

 

  「未見她的身影便會先感覺到她的氣息。你口吐白霧,發現空氣中有一股刺骨凍寒,然後她就來了。如此的仁慈…莊嚴…如此的美麗…致命。」– 波耶杜魯茲

 

遊戲風格 

  歷經數世紀的殘忍戰事與無數犧牲後,基斯里夫軍隊進化成了熟練各種戰法的戰爭機器。他們精於拖住敵方部隊,以期對方失去凝聚力與戰力,然後在毀滅性的最後一波交鋒中擊潰敵軍,此時手持多種武器的勇猛遠程步兵會如鐵砧般壓住陣線,他們的騎兵則趁機攻入敵人的側翼。他們會利用致命的法術掌控戰場並凸顯他們的長處。

 

 

寒冰系和風暴系法術 

  基斯里夫的寒冰女巫與寒冰仕女會使用兩種法術,寒冰系和風暴系。寒冰系便是將寒氣的原始致命力量用作武器,從凍結大地纏住敵人雙腿,到召喚冰槍刺死敵人,一應俱全。風暴系則是駕馭天候的力量,著重於製造嚴冬般的效果,譬如在戰鬥中喚來暴風雪的能力。

 

 

 

  基斯里夫是《全軍破敵:戰鎚 3》第一個詳細介紹的種族,此外還有恐虐、納垢、奸奇、色孽、震旦以及尚未發表的種族與秘密。感興趣的朋友可於《Total War》社群媒體頻道與網站上看到基斯里夫兵種陣容、傳奇領主與代表性單位的更多資訊。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