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新增「無限之塔」迷你遊戲 新地圖「捷運」登場

2021-05-14

  韓國手遊公司 HAEGIN 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社交手機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新增迷你遊戲等改版更新。

 

 

  首先通過此次改版新增可以與好友一起遊玩的迷你遊戲「無限之塔」,無限之塔是可以從露營場進入的迷你遊戲,是需要在限定時間內躲避各種障礙物來移動到塔最高處的競技類迷你遊戲,.

 

  此外只有在 KAIA 島嶼的晚上才能參加的「殭屍病毒」中也追加了新的地圖「捷運」來提高新的樂趣。

 

 

 

  釣魚系統部分也進行了更新,首先通過本次改版追加了 40 種的魚以及 2XL 的魚缸,改善各個地域的平衡等強化了釣魚的各種要素。與此同時為了提供流暢的交流,新增可以確認發送信息,重要信息的功能,以及4人用交通工具乘坐人數調整與寵物動作優化等進行了各種便利性改善。

  《天天玩樂園》是在童話風格的假想世界「KAIA 島嶼」為背景,男女老少都能自由自在遊玩的手機遊戲,在可愛 3D 風格畫風的開放性世界與好友們一同享受島嶼生活為特征。


  遊戲內不僅提供賽跑,競爭.殭屍病毒,遺失之島,無限之塔等多達 15 種的迷你遊戲,此外也可以去學校參加課程(迷你遊戲),釣魚,露營等體驗各種活動,或也可以使用各種家具佈置自己的房子來邀請朋友開個派對等,體驗悠閒的島嶼生活。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