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S4賽季明日開打,全新角色塔拉亮麗登場!

2021-05-07

  西部倩影,捕鼠一流。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預告明(8)日將開啟「S4新賽季」,並推出貓咪陣營全新角色——塔拉。

 

 

西部女郎,魅力無限

  塔拉登場於《湯姆貓與傑利鼠》系列動畫中的「Texas Tom」。 塔拉美麗、優雅、獨立又強大,令牛仔湯姆對其一見鍾情,也讓傑利逮到機會盡情戲耍湯姆。在手遊中,塔拉頭戴柔軟的黑色寬帽,身穿帥氣的黑皮衣外套,脖子上繫著充滿西部風情的紫色絲巾。

 

  美麗的事物總是帶刺,塔拉擅長利用自己的美貌優勢迷惑敵人, 主動技能「西部情誼」,可以向前方釋放「愛意」,並根據敵人性別與朝向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效果。而當敵方女性角色背對塔拉時,將只在一段時間內造成短暫的減速效果。 特別的是,當敵方女性角色面對塔拉時,塔拉將因為遇到對手而激起好勝心,一定時間內提高其移動速度。

 

  作為一名實力深厚的牛仔,塔拉的慣用武器是牛仔鞭索。 她的被動技能可以使視野範圍永久擴大(相應的遠視飲料對它無效),並在每次將老鼠綁上火箭時,額外減少 3 秒火箭放飛時間。 在被動技能升級后,它對敵方男性角色產生傷害時,自己將緩慢恢復一定的健康值,並在健康值恢復期間將無視控制效果。 升到滿級后,塔拉更將根據場上男性角色的數量提升移動速度和健康值上限。

 

S4賽季,盛大展開

  《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即將於 5 月 8 日開啟全新賽季,掃貨大街上的豐厚獎勵,包含S級華美外觀等你解鎖!完成本賽季的每週及每日任務,通行證等級達 100 級即可獲得「祝福陣營隨機 A-S 知識卡」,解鎖黃金貨架還可獲得珍稀好禮「萊特寧閃電車王S級外觀」。更多遊戲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下載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