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x《七大罪 龍的審判》合作活動進行中!可免費獲得合作角色「梅里奧達斯」、「艾斯塔洛薩」!

2021-05-06

  Ateam Inc.旗下直營的極致幻想 RPG 手機遊戲《神域召喚》與《七大罪 龍的審判》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活動期間: 2021年4月30日 (五) 16:00(系統維護結束後) ~ 2021年5月19日 (三) 14:00(台灣時間)

 

 

《七大罪 龍的審判》合作概要

  與 TV 動畫最新系列《七大罪 龍的審判》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新合作角色「瑪琳」、「艾斯卡諾」、「賽多里斯」、「艾斯塔洛薩」、「葛羅基西尼亞」以及過去曾召開的『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合作的復刻合作角色及裝備也將同時登場。

 

  為紀念合作,特別登入獎勵召開。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梅里奧達斯」。可挑戰〈十誡〉的組隊戰鬥也將於合作活動中登場。通過打倒「梅里奧達斯」、「艾斯塔洛薩」,收集硬幣並翻開卡片,可免費獲得新合作角色「艾斯塔洛薩」及合作限定裝備。且劇情活動「永遠的魔神與光暗之太陽」將同時召開。可享受造訪《神域召喚》世界中〈七大罪〉的精采戰役,全 10 章的合作原創劇情。

 

  新合作角色「瑪琳」、「艾斯卡諾」、「賽多里斯」、「葛羅基西尼亞」登場之召喚可於 STEP5 中必出選擇角色。復刻合作角色「伊麗莎白」、「班」、「黛安娜」、「金恩」、「哥塞爾」登場之召喚「復刻『七大罪』慶典」也將再次登場。

 

新登場之合作限定角色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