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M》全新英雄職業登場!同步開放安塔瑞斯洞窟4-6層

2021-04-28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2M》今(28)日更新,開放全新職業以及安塔瑞斯洞窟 4 到 6 層,還有最強BOSS「猛龍獸」與多項精彩活動。

 

 

  《天堂2M》今(28)日進行遊戲更新,新增 12 種職業,包含 6 種皇家系列稀有職業,以及 6 種英雄職業,分別是主武器單手劍的「艾力克蘭斯哈特」、主武器匕首的「卡楠」、主武器二刀流的「潘蜜拉阿芙羅蒂雅」、主武器弓的「卡斯提拉亞席頓」、主武器魔杖的「帝凡安諾」以及主武器魔珠的「卡林特」。同步開放安塔瑞斯洞窟地下 4 到 6 層,其中地下 6 層的 BOSS「猛龍獸」將是重點狩獵對象,擊敗後將有機會掉落「紅龍之弓」、「火龍之首」等道具。

 

《天堂2M》安塔瑞斯洞窟6層BOSS「猛龍獸」

 

 

《天堂2M》安塔瑞斯洞窟戰鬥畫面

 

  《天堂2M》今日更新也推出了許多活動。

【血盟的決心】:自 4/28 至 5/12 維護前,貢獻血盟成長,將可領取決心獎勵。

 

  1. 【幸運的黃金骰子】:自 4/28 至 5/12 維護前,製作黃金骰子袋,點數越高,獎勵越豐富。

 

  1. 【安塔瑞斯洞窟的冒險應援】:自 4/30 至 5/2,週末中午 12:00,可透過郵件領取安塔瑞斯洞窟時間充能石,和安塔瑞斯神諭之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