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Fever》×《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合作活動開跑!

2021-04-27

  《Crash Fever》台灣香港澳門版宣布,今(27)日起舉辦「《Crash Fever》×《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合作活動」。《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角色將在《Crash Fever》中登場,還將開放合作限定關卡等各種豐富內容。

 

 

合作限定登入獎勵!

  於活動期間內將舉辦可獲得晶石,及合作限定角色「混血白制服 米莎」的豪華登入獎勵!

 

 

合作活動特別轉蛋!

  「阿諾斯」「莎夏&米夏」等合作限定角色將在合作活動期間限定轉蛋中登場!同時,「阿諾斯」「莎夏&米夏」附有專屬技能語音。

 

★6 暴虐魔王 阿諾斯(CV:鈴木 達央)/★6 涅庫羅姊妹 莎夏&米夏(CV:夏吉 ゆうこ、楠木 ともり)

 

★6 鍊魔劍聖 雷伊/★6 人型魔法 艾蓮歐諾露

 

合作活動限定冒險

  在「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動畫中的角色們將在活動關卡中登場。挑戰關卡來獲得合作限定角色及兌換素材「魔力水晶」,收集「魔力水晶」將可兌換「加隆」「艾米莉亞」!

 

★6 時神賞賜的融魔 艾維斯/★6 聖風的再臨騎士 潔西雅

 

★6 虛假魔王 阿伯斯/★6 傳說的大勇者 加隆

 

★6 魔皇血族 艾米莉亞

 

  合作活動期間將舉辦可獲得「免費10連轉蛋票券」的每日1次限定冒險,即使是初級者也能輕鬆通關!別忘了每天都要來玩喔!

 

 

合作特別關卡舉辦!

  通關該關卡也將可獲得「免費10連轉蛋票券」!

 

 

合作活動期間限定!多人連線貼圖登場

  本次活動期間,《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合作限定角色也將在多人連線貼圖中登場(附有語音)。點按他們,讓不管是出發時的打招呼,還是冒險攻略途中的對話都更加熱絡吧!

※開發中,將有變動的可能。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是什麼呢?

  儘管具備能毀滅人類、精靈,甚至是眾神的力量,暴虐魔王阿諾斯卻厭倦了永無止盡的鬥爭,夢想著和平的世界進行轉生。然而在兩千年後,轉生後的他所迎來的,卻是適應和平生活而變得過於弱小的子孫們,以及各種衰退至極的魔法。

 

  阿諾斯雖然進入了把被認定是魔王轉生者的人召集起來「魔王學院」就讀,學院卻無法看出他的實力,使他被蓋上不適任者的烙印。在眾人都瞧不起他的環境裡,他將唯一親切對待自己的少女米夏納為部下,不適任者(魔王)在魔族的階級制度上邁向巔峰!

 

下載Crash Fev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