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新稀有度「UR」實裝!新魔神「破淨神鎚桑坦奈」登場!

2021-04-22

  由 Funmily 代理的即時多人共鬥 RPG《GoetiaX - 命運的反抗者》繁體中文版宣布,於今(22)日新稀有度「UR」實裝,並同步推出 UR 魔神「破淨神鎚桑坦奈」,另外還準備了「UR 實裝紀念登入獎勵」要送給大家!

 

 

新稀有度「UR」實裝!追憶の天使召喚開催!
開催期間:2021422(維護完畢後~520() 09:59
・「破淨神鎚桑坦奈」會以新稀有度「UR」登場,獲得時會持有 2 種特性。
・「破淨神鎚桑坦奈」才有的特殊特性「桑坦奈的號令」,是能在戰鬥開始時,讓自己隊伍全體 ATK 上升 5% 的特性。而當對象為桑坦奈勢力魔神的話,會再讓 ATK 上升 7%。
 ・「破淨神鎚桑坦奈」所持有的另一個特性為「光属性技能威力強化」,是當自己發生光屬性攻擊力上升效果時,會有30%機率讓除了 LB 之外光屬性技能的威力上聲 25% 的特性。

・「破淨神鎚桑坦奈」登場時已持有 4 個技能。

 

 

有償限定漸進式召喚開催!
開催期間:2021422(維護完畢後~520() 09:59

・利用本回「有償漸進式召喚」最終可以保證獲得「破淨神鎚桑坦奈」。

・首次獲得 「破淨神鎚桑坦奈」時,會以持有40個親愛的碎片狀態出現。
 ・在本次的「有償漸進式召喚」中,每次執行十連召喚皆可獲得「特別召喚供物×1」「上級裝備鍊成石×1」。

並且階段 3~4 會加贈「召喚硬幣×1枚」,階段 5~6 各會加贈「召喚硬幣×2枚」

 

 

支線-馬可希雅思篇

  馬可希雅思支線劇情追加!
 

舉辦活動「UR實裝紀念登入獎勵」

開催期間:2021422()維護完畢後~55() 23:59

 

 

寶物庫出現中!

開催期間:2021422(維護完畢後~56() 09:59
  通過在寶物庫第5層和最深部的頭目戰後,可以獲得要送給SSR魔神的禮物「瑠璃之花」。

 

開始販售[特別供物破淨神鎚桑坦奈禮盒]

  推薦給想入手・育成強力UR魔神的魔導師。除了有償寶石・無償寶石以外,還能獲得以下物品。

・召喚UR魔神時所需的「特別召喚供物」5個

・可贈給UR魔神的禮物「蒼星之花」10個

 

 

UR登場記念SRμ7PU值包

  內含可從一部份 SRμ 魔神中任選 7 柱,並會隨機召喚出1柱的[7挑1選供物]。推薦給想入手低COST魔神的魔導師。

 

7挑1選禮盒・紅

  內含可從一部份SR魔神和古の魔神之中選擇7柱,隨機召喚出1柱的供物。

 

周末限定優雅の花束超值包

  推薦給想育成UR魔神或SSR魔神的魔導師。除了有償寶石・無償寶石以外,還能獲得以下物品。

 

・可贈給UR魔神的禮物「蒼星之花」15個

・可贈給SSR魔神的禮物「瑠璃之花」20個

・可贈給特別SR的魔神的禮物「藍墨之花」25個

・可讓SSR魔神的親愛度碎片加10份的親愛結晶「SSR親愛結晶」1個

 

 

周末限定花束超值包

  推薦給想育成魔神的魔導師。除了有償寶石・無償寶石以外,還能獲得以下物品。

 

・可贈給SSR魔神的禮物「瑠璃之花」12個

・可贈給SR的魔神的禮物「金之花」12個

・可贈給SRμ的魔神的禮物「小小金之花」12個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公告喔!

 

下載命運的反抗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