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英雄誌》推出「靈獸傍身 衝鋒陷陣」改版

2021-03-26

  熊貓遊戲旗下日系 RPG 三國題材手機遊戲《蒼天英雄誌》,今 (26)日推出「靈獸傍身 衝鋒陷陣」改版!名冠天下的四位武將:荀彧、龐統、呂蒙、盧植於此次版本開放進階暗金,同步推出「靈獸雕像」功能,誰先掌握靈獸雕像,就能獲得蘊藏其中的無窮力量。 

 

 

  1. 靈獸雕像

  主公等級達 145 級開啟「靈獸雕像」功能,靈獸雕像共分為 3 級與 3 星,每升 1 級可對應提升 1 星。消耗指定素材進行「雕築強化」提升雕像等級,可為全體上陣武將提供屬性成長,升星更能啟動強力天賦。各式靈獸雕像存在羈絆關係,唯雕築強化滿級的雕像可啟動雕像,已啟動的雕像才能觸發羈絆。

 

靈獸雕像為主公帶來屬性的加成。

 

  1. 靈獸副本

  主公等級達 145 級可開啟「靈獸副本」,從副本介面點選按鈕進入。挑戰靈獸副本獲取靈獸雕像所需的強化材料。此副本每日有免費的挑戰次數,亦可使用元寶購買更多挑戰次數。

 

靈獸雕像的強化材料在這裡!

 

  1. 武將升暗金

  荀彧、龐統、呂蒙、盧植將在本次更新後開放進階暗金,進階暗金後除屬性大幅提高外,技能更是附加額外的吸取敵方怒氣、復活並強化隊友等,更多元的輔助效果,為各自陣營帶來全新的組隊變化!

 

暗金武將

國家

技能效果

荀彧

受到攻擊時有機率吸取攻擊者怒氣,強化進階8天賦:攻擊時有機率吸取目標更多怒氣。

龐統

強化進階10天賦:受到一次致死傷害時,復活並恢復自身部分生命和怒氣(一場戰鬥僅生效1次)。死亡和怒攻後為攻擊最高的友軍增加鳳鳴狀態2回合。最多疊加3次。處於鳳鳴狀態時,提升一定比例的傷害、暴擊率和暴擊傷害。

呂蒙

生命值低於一定比例時,免傷提高。強化進階10天賦:怒氣攻擊時造成的傷害,有機率可轉化為己方其他武將的生命。

盧植

怒氣攻擊附加的詛咒提高到2回合,並附加2回合幻毒效果(與左慈幻毒效果相同,可互相疊加,最多疊加5次)

 

荀彧、龐統、呂蒙、盧植將在本次更新後開放升暗金。

 

  1. 系統優化

  本次版本開放合擊技強化等級上限至70級,針對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剿匪、魔魂塔、過關斬將、軍團副本都擴充了嶄新的章節,希望帶給主公更豐富多元的遊戲體驗。

 

下載蒼天英雄誌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