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傳承 亮眼如你!《花舞宮廷》跨界聯名日本彩妝《戀愛魔鏡》

2021-03-23

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RIGIN MOOD LIMITED)旗下唯美古風養成換裝手機遊戲《花舞宮廷》跨界聯名日本資生堂旗下彩妝品牌《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聯合推出擁有高人氣的日系開架彩妝「超現實激長睫毛膏」2021年3月23日(今)全台風靡上市!本次更是推出《花舞宮廷》代言人Bii畢書盡形象的限定包裝睫毛膏,時尚型男OR異域王子遊戲形象,任你挑選!

 

 

 

宮廷傳承 亮眼如你!《花舞宮廷》跨界聯名日本彩妝《戀愛魔鏡》

 

 

以自然纖長妝感一直深受資深彩妝控熱愛的經典「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汗、防暈,是夏日宮廷女生們必備單品喔。這次,它穿上了帥氣藍顏外衣,分別是Bii畢書盡真人形象和遊戲形象(共兩款),並且每一隻限定睫毛膏包裝內特別贈送「限量遊戲虛寶」!3月23日起全台上市!具體購買通路和上市時間:屈臣氏(3月23日)、POYA寶雅(3月25日)、康是美(4月14日)。

除此之外,聯動期間官方更是在【花舞宮廷-粉絲頁】舉辦大型繪畫活動,免費贈送限定款「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獲得方式是3月23日~3月29日期間,加入《花舞宮廷》女皇的秘密花園社區,并參與“活動”主題,發表小主親手繪畫的女主使用聯名產品後的形象圖,貼文獲讚數前25名即可獲得《戀愛魔鏡》睫毛膏一隻!詳情請至《花舞宮廷》官方粉絲頁查詢。

 

 

宮廷傳承 亮眼如你!《花舞宮廷》跨界聯名日本彩妝《戀愛魔鏡》

 

《花舞宮廷》全新-學士大會即將召開!誰將培養出最強學士?從春秋戰國時期開始,華夏大地上便流行起了以會議形式進行的學術交流,策士橫議之風便成為了一股潮流。作為學富五車的美少女,小花和各位小主一樣也十分希望能有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在收集了大家的建議後,發現不少小主對此很感興趣。內務府得知大家的心願後,便開始張羅起【學士大會】,讓各位小主一展風采。

 

宮廷傳承 亮眼如你!《花舞宮廷》跨界聯名日本彩妝《戀愛魔鏡》


【學士大會】會以跨服對戰的形式進行比試,只要擁有內閣學士並且擁有20個或以上夥伴(不含內閣學士)即可進行報名參賽喔!在經過海選賽和淘汰賽的層層晉級之後,將決出最強學士,另外還有2套限定學士時裝等你來拿,請小主們努力帶回家吧!

 

官方後續將持續為大家公開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及活動。想要接收更即時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鎖定《花舞宮廷》官方粉絲頁或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

下載花舞宮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