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2021年 東南亞 Icon Series 夏季賽報名開始

2021-03-15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季前賽於上週開打,最終 Flash Wolves 閃電狼以 4:2 擊敗了 one team 奪下季前賽冠軍!而接續《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夏季賽將進行為期六週的賽事,邀請各路高手一起加入,在激鬥峽谷盡情開秀!

  Cyber Games Arena Taiwan 今天宣佈,Riot Games 旗下 MOBA 手遊作品《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台灣地區夏季賽在今天開始接受報名。台灣地區季前賽在過去週末落幕,這些頂尖戰隊將繼續參與為期 6 週的夏季賽,劍指夏季超級盃(Summer Super Cup)的代表席位;與東南亞各賽區最優秀的戰隊與選手將在這場盃賽中一決勝負,角逐冠軍寶座。

 

  台灣地區夏季賽將會設有 3 個資格賽供台灣隊伍報名參加。資格賽將採取單敗淘汰制,最高排名的 32 隊可獲得分數。3 個資格賽後,最高分數的 16 隊將獲邀參加夏季賽小組賽。16 支隊伍將會分成 4 個小組採取雙循環賽制,小組首兩名將晉級至夏季賽季後賽。8 支隊伍將以單敗淘汰的方式爭奪冠軍和出戰夏季超級盃的資格。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台灣地區賽事是第一個由 Riot Games 東南亞區與 Cyber Games Arena Taiwan 共同籌辦的賽事,將為奠定台灣的電競傳統踏出重要的一步,讓台灣選手與戰隊帶著在地的電競精神邁向東南亞以及全世界,與全球各地的 MOBA 電競圈接軌。

  Riot Games 東南亞及台港區電競總監 Chris Tran 表示:「《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季前賽帶來了相當刺激的賽事,台灣地區的戰隊帶給我們不少嘆為觀止的精彩表現。我們會繼續為台灣地區的選手加油喝彩,也請粉絲力挺自己最喜愛的隊伍,成為他們征戰夏季賽的最強後盾。」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 台灣地區夏季賽將於 4 月 3 日開打,展開 6 週的激烈賽事。台灣賽區的報名開始日期、資格賽開打日期以及賽事轉播頻道等資訊如下:

 

台灣(Cyber Games Arena)

.報名開始日期:3 月 15 日

賽事報名網址請點此

.資格賽開打日期:4 月 3 日

.中文直播觀賞平台:TwitchYoutubeFacebook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