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黑暗領域赫墩地區開放 全新故事和強大怪物挑戰你的戰鬥極限!

2021-03-04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與營運的《黑色沙漠》,今(3日)開放全新赫墩領域「艾爾比亞」,被黑暗吞噬的世界等著冒險家們來挑戰!全新的故事、任務、材料及裝備,強大怪物挑戰你的戰鬥極限!與夥伴在黑暗絕望領域活下來吧!


 
《黑色沙漠》全新黑暗領域赫墩地區開放  全新故事和強大怪物挑戰你的戰鬥極限!

 

另外,為了慶祝北美、歐洲《黑色沙漠》加入直營!除了全球發放特殊獎勵序號贈送【稀有虛寶】及【限定稱號】之外,也在活動時間  2021/2/26 ~ 3/10 開放 Steam 免費下載!想要加入冒險,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

 

即日起新手冒險家可透過成長支援活動輕鬆拿獎勵!只要角色成長、累積登入時間,就能獲得豐富好禮。

 

《黑色沙漠》全新黑暗領域赫墩地區開放  全新故事和強大怪物挑戰你的戰鬥極限!

 
而一年一度的經典賽事《2021阿勒沙職業最強賽》,目前也正於官網火熱報名中!(報名將於 3/10 (一)截止)21 個職業,21位最強的冒險家!見證各職業的實力巔峰,今年究竟誰能擊敗所有人並奪得職業《至尊》的最強名號呢!各位 戰力堅強的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