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戰場》英雄「古爾加斯」重製回歸登場!攻擊特性、地形掌控更上層樓

2021-02-25

  Pearl Abyss  旗下團隊動作競技大逃殺《影子戰場》 宣布英雄 「古爾加斯」重製後再次回歸,除了保留他原有的攻擊型特性之外,更強化了地形掌握能力及基本技能禁忌之術等攻擊型特性。
 

 
  「古爾加斯」是能夠持續召喚岩石來佔領地區,並且將戰況引導成對我方有利的攻擊型英雄,當敵人接近已經被岩石佔領的地區時,古爾加斯就能夠使用周邊的岩石持續的給敵人造成傷害,或是利用岩石進行遠距離的攻擊來壓制敵人。

  本次重製作業縮短了古爾加斯基本技能「禁忌之術」的冷卻時間,並且在使用禁忌之術時可以獲得道具、銀幣、能力值上升等等的附加效果。

  此外,新增了能夠爲初期戰鬥帶來更多緊張感的全新「道具組合」系統,可以將2個以上的低階道具合成,或是將道具跟戰場硬幣組合製作成高階道具的系統。 該系統能活絡在商店使用銀幣購買的低階道具使用度,並且減少在遊戲初期收集道具並強化的過渡期與緊張感。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