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歌封神誌》雙平台公測開啟 釋出本地化英雄「媽祖」資訊

2021-02-24

  由魔塊遊戲 Mover Games 代理的異世界神話冒險 RPG 手遊《朝歌封神誌》於今(24)日宣布正式展開雙平台公測。登入即可領取預約獎勵,五大種族自選英雄隨意挑。完成七天登入更會送出三隻強力英雄、橙色裝備等等豐富福利。官方亦同步釋出本地化五星英雄「媽祖」。

 

 

  1. 熱血對戰 最強冒險者加冕為王

  五大種族克制、四大職業配置、十大陣法應用,三大要素考驗你的戰術策劃能力。加上同種族上陣及角色劇情羈絆效果,各項技能數值瘋狂加乘,最強還能更強!與各界冒險者同台競技,battle拚輸贏!多元戰場切換,演武場、三界爭霸、排位賽,究竟誰能一戰封神?誰才是異界王者?就看冒險者們的智慧與力量了。

 

  當然,在異界爭霸之旅中,個人實力與勢力同樣重要,冒險者們還可以組建仙盟集結五族勢力,建設領地向各界擴張,組團探索秘境副本,協力蒐羅各式法寶、丹藥、靈寵、裝備,即刻組建最強仙盟稱霸五界,世界隨你定義!

 

《朝歌封神誌》多種玩法任你玩轉三界!

 

  1. 開服活動 【人仙妖】五星強力英雄手到拿來

  冒險者在公測期間只要登入滿七天便可獲得三族超強力角色,【仙族】戰士-「鬥戰勝佛」、【妖族】戰士-「敖丙」,以及【人族】輔助-「嫦娥」。鬥戰勝佛及敖丙各自具有高暴擊技能﹐加上嫦娥提升生命、攻擊、閃避數值的輔助能力,全方位支援你的冒險之旅!

 

  除了五星角色的出血大放送,官方亦準備了灼華、朝儀四件套(紫色、橙色裝備)各一套,冒險者在新手階段便能大幅度提升戰力,更送出珍貴道具「命簽」,冒險者可以召喚自選種族的 4-5 星英雄,再也不怕組隊陣容沒有同族角色加乘效果,讓你的五族陣營瞬間集齊戰力無限加乘!

 

豐富七日登入獎勵助你戰力大增!


 
  1. 異界覺醒 在地化英雄—【神族】五星法師媽祖

  現今最廣為人知的海洋守護神,因守護討海人的安危而封神,能控制風浪海嘯,並能借助身邊的千里眼、順風耳,轉瞬即知千里事。在聰慧嫻靜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感性的一面~很容易與他人產生共情,尤其對於家族親情、溫馨感人的故事很沒辦法,淚點馬上降低、瞬間便會紅了眼眶。

 

  媽祖除了能對敵人施放強力魔法傷害,還可以為自己吸收敵方攻擊、化作治療技能,優先確保自身的存活。此外,她亦能為友方提供護盾,更無持續時間限制,大大提高了隊伍的生存能力,兼具輔助能力的法師輸出,是不是讓冒險者馬上就想入手呢!

 

海洋女神「媽祖」陪你守護異世界的未來!

 

下載朝歌封神誌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