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娜與魔物》全新職業降臨魔界 春節活動同步啟動

2021-02-04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Woolfidea」自研自發的放置型手機遊戲《瑪娜與魔物 》,將與2月5號首次改版,將推出3個全新章節,並釋出四轉職業與隱藏分支,讓團長的軍團披荊斬棘!

 

《瑪娜與魔物》全新職業降臨魔界 春節活動同步啟動

 

全新魔界征途 天職魅影怪盜

        團長即將面臨更加廣闊的魔界大陸的嚴峻挑戰!本次主線劇情新增了3個章節,合計高達共150個關卡,重重佈陣的魔界軍團等待團長的挑戰!魔界疆域將出現比以往更強勁的魔物以外,還有身懷絕技的特殊魔物存在…!?

 

在新的疆域中,全新天職魅影怪盜也將與你相遇!全新的UR天職魅影怪盜「安」有著一雙獨特的藍、黃異色瞳,讓其擁有超高的戰場洞察力,手持短刃的他擁有強大的爆發傷害,更能在戰場上靈活的穿梭,成為所有後排兵種的夢魘!

 

《瑪娜與魔物》全新職業降臨魔界 春節活動同步啟動

(魅影怪盜圖)

 

專屬四轉職業 獨特隱藏分支

        隨著魔物的成長,從太古時代累積而來的力量將漸漸顯露出來!UR級魔物將出現專屬的四轉派系,四轉後的魔物將擁有更加華麗的外觀、強大的技能與強韌的體質,讓其在戰場上所向披靡!

 

        除了UR級魔物覺醒力量之外,實力較弱的N級與R級魔物也不斷鍛鍊自我,學習在戰場上發揮更多樣效果的技能!現在他們可以在達成轉職條件後,變成特殊的進階兵種,像是能復活陣亡隊友的「牧師」、擁有瞬身一閃後迴避攻擊的「格鬥家」等,讓軍團策略能夠更加靈活,充分掌握戰場的勝機!

 

《瑪娜與魔物》全新職業降臨魔界 春節活動同步啟動

(隱藏與特別職業圖)

 

春節限時活動 陪伴你艾春年

        謠傳魔界中有神祕的魔物年獸,會在特定時段出沒,以強大無比的力量橫掃魔界,但是強大的他非常懼怕煙火與紅色!因此魔物們都會在這段時間帶著「紅包」來防範年獸。現在又接近年獸登場的時間了,團長快來爭奪紅包吧,除了防範年獸以外,還能獲得許多獎勵喔!

 

        除了紅包以外,艾芙也將換上限定服裝變身「艾春年」,只要在春節期間遊玩,就可免費獲得艾春年,展現她驅趕年獸的功力!艾春年的專屬技能為「新春爆破」,讓其攻擊指定次數後,可以射出範圍的燃燒傷害,而其所象徵的「春神祝福」,更能讓自身的爆擊、爆傷大幅度上身,讓隊伍不再擔心輸出問題!

 

 

下載瑪娜與魔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