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群英傳》年度反骨策略國戰手遊正式上市

2021-01-20

由艾肯娛樂代理,樂享時光開發的SLG三國策略手遊。《熱血群英傳》今(20)日起正式上市,作為反骨手遊,推出由睿智君王「劉禪」率領三國眾武將,一同舉辦慶祝活動,邀請各路英雄好漢建國,抓武將,爬塔挑戰,輕鬆發育,建立你的霸王之業。

 

《熱血群英傳》年度反骨策略國戰手遊正式上市

《熱血群英傳》正式上市

 

「劉禪」教你如何抓武將

知名睿智君王「劉禪」在線教你如何運籌帷幄打天下,在《熱血群英傳》裡完美還原知名三國各場戰役,只有陣法相剋,不用擔心地形影響,在戰役結束後更是能招募敵方武將。

嗯?你說如果招募失敗怎麼辦?

我們不做斬首這樣野蠻的行為,直接抓捕回城,正所謂「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再硬的石頭,總會有柔軟的地方,好好教育,讓武將心甘情願為你衝鋒陷陣。

 

《熱血群英傳》年度反骨策略國戰手遊正式上市

睿智君王「劉禪」在線教你抓武將

 

梟雄亂世,多樣化PVP玩法

從世界架構開始,遊戲設定上初期三國之間無法互相交流,在發育農田收復據點城池,擊敗世界BOSS後,便會迎來天下大戰,開啟跨國PVP,搶奪皇城爭霸中的至尊皇位!

除了國家爭鬥外,在競技場中也備有四大賽季活動,讓主公天天都能相約「劉禪」一起出門打堡搶資源!

 

《熱血群英傳》年度反骨策略國戰手遊正式上市

梟雄亂世,爭霸天下

 

開服送十連抽,常山趙子龍登入就送

身為反骨手遊,上市活動說是十連抽,就不會變三十連抽!佛心設計,只要十連抽讓你開局就擁有橙色武將,眾多三國知名武將典韋、顏良、馬超等你來培養!

開服除了送你十連抽,還有登入好禮多重送,第二天就能輕鬆擁有超強戰力「趙雲」,俗話說「智勇雙全趙子龍,單槍匹馬,所向無前!」不論是戰役、比武大會還是爬塔挑戰,輕鬆升級,開戰免煩憂!

 

《熱血群英傳》年度反骨策略國戰手遊正式上市

趙雲在手,開戰免煩憂

 

三國亂世,群雄逐鹿!豐富策略考驗你的運籌帷幄!是要大興科技城建,增進實力?還是攻城掠地,搶佔資源?

處心積慮爭奪皇位,真實國戰一觸即發!現在就從廢棄城池開始你的君主之旅!放置休閒一統三國!

 

《熱血群英傳》商店預約連結

《熱血群英傳》事前登錄網站

《熱血群英傳》官方粉絲團

 

下載熱血群英傳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