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更新榮耀之路Season8,新增混沌等級徽章

2021-01-20

由韓商珍艾碧絲旗下研發及營運的MMOPR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19日)更新榮耀之路Season8以及混沌等級的徽章製作,也更新第17階段,喜歡挑戰角色戰略副本的冒險家們即日起只要家門戰鬥力在135,000以上即可入場挑戰。本週搭配全新開放的榮耀之路Season8推出多種活動,眾多好禮就在這週!

 

《黑色沙漠 MOBILE》更新榮耀之路Season8,新增混沌等級徽章

 

 

欲窮好徽章,更上一層樓

本週更新全新一季榮耀之路徽章:Season 8,並且可在製作選單中製作混沌徽章。欲製作出混沌徽章則可使用Season 8太古等級徽章、混沌之鑽、銀幣製作,並可機率性獲得。值得注意的是,Season 8徽章的圖標與Season 4徽章圖標相同,以前Season的太古徽章將無法作為混沌徽章的製作材料。

 

另外,透過徽章選單可將上一個Season徽章的突破經驗值轉移至新Season的徽章中。全新榮耀之路新增難度17階段,其中有全新型態的地形,角色佈置版面也有所變更,更艱困的挑戰等著各位冒險家。

 

本週同步新增死亡時能復活的「艾爾利恩的加護」道具,若背包中持有該道具,在野外死亡時角色可於60秒後自動復活。冒險家可於一般野外、赫墩、混沌、大沙漠地區中可以使用,並可在珍珠商店中購買 。

 

本週活動一覽

  • 迎接新的榮耀之路-於活動期間完成指定次數,即可獲得 Season8 [神話]閃耀的黃金徽章、 榮耀的證物 Season8以及榮耀之路Season8額外入場券。
  • 榮耀之路Season8紀念商店開張 - 可換取大量多種資源。
  • 冬季簽到簿 - 即日起至2/8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包含珍珠商品的多種好禮。
  • 本週也會透過推播發放狂熱時光使用券,幫助家門內的角色等級up。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