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子》更新敘事地下城 「狗狗的願望(A DOG’S PURPOSE) 」

2021-01-15

  Shiftup 開發營運的 ACG 卡牌式 RPG「命運之子」,今日改版中更新了以當家偶像團體「星球派對(Planet Party) 」的第2章故事。

 

《命運之子》更新敘事地下城 「狗狗的願望(A DOG’S PURPOSE) 」

 

敘事地下城「 狗狗的願望(A DOG’s PURPOSE) 」

本次敘事地下城將開放至1月28號,新增了5★ 亮眼維納斯♥ 、5★ 閃亮娜普圖♥。本次敘事地下城中描述了娜普圖的契約者小狗在出道前懷念主人的往事。請暢遊本次敘事地下城,一起了解娜普圖的故事吧。

通關地下城時,將可獲得任務道具「 娜普圖♥的胸針 」。持任務道具可兌換包括5★ 閃亮娜普圖♥、5★稜鏡魂之歌牌、 娜普圖的5★A級武器、防具和飾品等高級獎勵。


 

全新Child 

 

5★ 亮眼維納斯♥ 

<覺醒前>

 

무용수이(가) 표시된 사진자동 생성된 설명<覺醒後>

 

5★ 閃亮娜普圖♥

   

 <覺醒前>

 옥외설치물이(가) 표시된 사진자동 생성된 설명

<覺醒後>

 

社群活動

 

  1. 星球派對新曲「Nostalgia」翻唱活動

텍스트, 무대이(가) 표시된 사진자동 생성된 설명

 

活動: 1/14~1/27

內容: 翻唱或改編星球派對新曲「Nostalgia」,並分享到指定社群平台。參加即可獲得60萬金幣,優秀作品有機會獲得星球派對專屬周邊喔!

 

《命運之子》官方論壇

下載命運之子電腦版